今天已經是畢業考的第二天了~
無聊地等待40分鐘的到來...
每一堂考試都擺一張臭臉給監考老師看..
沒辦法咩~誰叫他們到最後還把我們當白痴看~!
(雖然監考老師是無辜的...哈哈~)
結果我回家都不知道要幹麻了~
雖然明天還有歷史跟地理要考...
但我還是吹我的冷氣.睡我的大頭覺比較實際
ㄧ睡就是從1點多睡到4點多...真爽...
混呀混的~不覺中就到了晚餐時間~
...突然我看到....那...那是什麼...!?
老爸竟然煮了芋頭....是芋頭ㄟ...
他到底哪一年看到他老婆煮芋頭給我們吃了ㄚ...
聞到那個味道就讓我一陣暈頭轉向...
晚上7:30~又和昨天一樣跑去觀音庭打球~
我載著小宇和胖麒騎著腳踏車...
我們討論到上次差點撞上公車的事件...
沒想到我們還是沒有學乖...又開始飆了....
胖子就是胖子~一個人騎輸我們兩個...
只是前面那個騎機車的人---老漢(認識的咩)
突然一個右轉準備停車...我跟小宇頓時驚慌失措...
在超高速的行駛之下~我已經設法挽回...
然而~我的車子因為後面載了小宇...
根本沒有辦法運用我那招飄移似的甩尾...
..小宇飛了出去...而我滾了好幾圈...
但他好像已經準備跳車了...所以只有腳一點擦傷吧~
而我的左手手肘有一點皮肉傷外加一點痛...
最近...怎麼就是常常會發生這些無言的事呢!?
咳...洗我的衣服去...
等等考慮要不要給禧禧老師和福松老師一點面子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