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連假
訴說的是五月的盡頭
只差兩個小時便邁入六月的路途

從跨年算起
半年匆匆 不久即將
感覺一切事物都處於倒數階段
難道這是半成年17歲的苦嗎?!

學測在倒數..高中在倒數..
生日在倒數..駕照在倒數..
然而 時間卻不因著倒數而逆著流

或許是該看在事情的光明面
但就像球評所說
''一直站在太陽底下就看不見陰影''
等到一落千丈時的痛誰能承擔

每個人都有死穴..
不論是誰.. 也不該碰觸..
這傷口只會被我選擇性的遺忘
而將永不會逝去地長存我心一隅

就好比一些人一些事
像是潛藏在體內蓄勢待發的病源
一切安祥不過是無盡深淵的空窗
當你觸擊.. 將不會有完結..
只是不斷地不斷地 再次攻破我的城牆

有些事情..
不是那樣的簡單..
倘若那般坦然..
我又何必落得今日這款難堪..

球拍線斷了.. 拍框裂了..
鞋磨平了..  鞋底也分離了..
我多麼希望所有所有就像汰舊換新一樣單純
徹徹底底來一場新陳代謝

我想剪斷這把把通往我世界的線
我不想跟外界有任何的相連
偏偏這線..
似乎早已連綿到無止盡的天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