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來的努力~終於畫下了句點!
(胖先生,我怎麼不記得你有多努力了!?)
=口=..反正有上馬高就好了啦~!別太在乎過程咩!
我回家馬上就脫光衣服~跑去對答案...
成績好像出乎意料的好~暗爽ing...
可是我又好想哭...
因為...可以滿分的數學...竟然錯了1題...
滿分就可以拿翁老頭的1000ㄟ...
吼...不停的懊惱....1題價值1000塊的數學題目...
勉強拿滿分的英文來治療一下我的傷~
卻又好像沒有什麼用處的說...
然而~我最差的國文...咳...真的最差...8題..
不過剛剛好像得到了24題送分的消息!
但還是有一題失誤...真的是吼...
還有押~我的自然跟社會都飆高哩~各錯4題!
整體來說~應該有240~250吧!!!
作文我可是有5級分的把握..(寫的跟模擬考幾乎一樣...= =)
隨後~我就在家裡歡呼!
哈!老姊越看我越不順眼,因為我一直喊'YA'

眼看時間飛逝~
趕緊把握住每一分每一秒地衝去球場~
我必須抓回我得分王的手感..
我可不想要第一場就掛掉了...
(胖先生~請你不要再烏鴉嘴了!!很欠打!!!)
就這樣...從兩點半打到五點多...
我好像脫水了一班...簡直快要中暑了啦..
想要剪頭髮...卻又於心不忍...因為我頭髮留了一個月了...
還冒著被扣分的危險咧!所以要熱就讓它熱吧~
明天的班際~各班都要加油唷!
雖然還是不能去看...(@#$%.....)
我明天要穿上我那雙最高得分的T-Mac 3
嘿嘿...看看有沒有機會再挑戰生涯新高吧!
不過..真的要先把加水站架設好~
不然明天你們就可以看到沒有水分的胖先生了!

此刻的心情...真的是好輕鬆喔...
鬆到連我整個人都變成肉鬆了...-.-|||
這句話是在和賴紫琳小朋友聊天的時候冒出來的...
對吼...我都忘了說..
昨天考作文的時候...我竟然忘了拿准考證上去...@@
害我從馬高最右邊的二樓教室跑到最左邊的考生休息區..
真的是累死我了~不過有人陪我唷~哈哈!
我們前一天還在開槓咧~竟然那麼有緣!
兩個人都沒有帶~我們還有握握手唷!哈哈哈哈哈...(瘋了!)
等到再走進考場~我都已經溼透了(因為我用跑的)
但看到那個題目...''夏天最棒的享受''
不禁會心一笑....ㄏㄏ...我感同身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