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的地盤被老姊佔領了(其實是她的領地)
害我拖著我的棉被跑去客廳睡搞搞~
半夜四點半還醒來去廁所解決了一番...
想說~菟菟會不會還在!?便返回我的電腦前~
沒想到真的還在耶~果然是要創造'結局'的人~
可是我聊沒有多久就想起我那開著的冷氣...
還是不要浪費電的好~我可是乖小孩耶!!!
所以就又縮進我的被窩裡打算再一次入眠囉~
(這是為了達成我睡晚一點的願望)
可是九點多還是起床了...
其實是耀云兄把我吵醒的說~
昨天幫他找了他要的書本...今天卻一早說是要解答...
算了算了~吃我的東西去唄~!ㄎㄎㄎㄎ....(我不是野口)
中午~自己用電鍋弄了一些水餃來吃~
雖然一堆皮都黏在一起了~不過還算成功的啦!(味道不變)
上小即和ㄚ軒取得聯繫,我們打算出門去亂晃~!
由於昨晚就開始下雨了...打消了今天打球的念頭!
我們還計畫要去打羽球的說...還找了胖麒他們咧~
。天才胖 ☆〞 (2007/6/4 下午 12:22:43): 要找胖麒嗎?
。大色 ☆〞 (2007/6/4 下午 12:22:46): 要找胖麒嗎
哈~真是有默契!!!而且ㄚ...在路上還把一團紙都想成老鼠了...
(最有默契的還是---一起說胖麒的壞話...)
但我們今天有收斂一點了唷~
誰叫胖麒的媽有請我跟ㄚ軒吃ㄘㄨㄚˋ冰呢!感激!
只不過...今天羽球館竟然沒有開....
真的是吼...他ㄋㄟㄋㄟ的熊咧....囧rz...
最後我還回家拿網球拍...-.-
我們一群人就在那裡打網球~(可是我們都不會打)
後來連老大和欠我錢的那位阿桑也來了~
可是我六點還是得去補英文...也就不久留哩~!
回家吃我的羹麵先!真的是有好ㄧ段時間沒吃到媽媽的味道了...
然後才踏上邁向自戀狂的道路~(真是個好老師!跟我有同樣的性格)
然而...我卻上課上得一臉苦樣...突然有股'難'意湧上心頭~
挖-金-匠-ㄟ-害-啦...
回家又是在那邊喊無聊無聊的...就是不懂得去看書~
跑去TV前看水世界~接著才是禮拜一必看的WWE RAW!!!
我不是暴力傾向的人!我只是被大家同化罷了~
今天又不知道幾點才要睡哩~昨晚是兩點就宣告陣亡...
而明天實在是不太想給他醒來...咳....
誰叫醒來又是同樣的空虛無聊加寂寞呢....
這都是命ㄚ...歹命的國三畢業生...歹命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