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掉了一大堆有的沒的的檔案...
其實有絕大部分都是xx.....= =~
可是我的網路還是掛掉了..打算重灌哩!
雖然說我的磁碟槽瞬間空出了一大堆的空間,
但是呢...電腦仍然跑得怪怪的...><''
咳..接下來這幾天的日子可就難過囉~
淪落到要用老姊的電腦看自己的網誌~
(雖然這樣可以衝人氣~嘻嘻...)
而剛剛又在看摔角哩...沒辦法,真的太閒了...= - =
不過今天好像比前幾天還想睡覺的說...
明明今天就睡到11點左右咩~
我還起來跟胖子說早安咧!(真的不早了..)
都是昨天的'開運鑑定團之解不開的謎'害的啦~
讓我一直覺得毛毛的...我還是一個人睡客廳的耶...
真的是很討厭ㄋㄟ!
(小胖先生!你才死相咧!有人叫你半夜看那種東西嗎?ˋ0ˊ)
結果咧...恐怖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那就是...'我開著燈睡覺'....(這到底哪裡恐怖了啊!?)
今天我學乖哩~我不會再去看了!而且我累了!
下午才打了一下網球咩~羽球跟籃球都沒有打到..
體力不如當年...人老果真不中用ㄚ...
想找他們去打CS卻衰小找到一群玩跑跑的傢伙...*.*
不到四點就只好跑回家吃自己哩~
明天早上7:30還要跟花再去打一次Tennis~(還是兩個不會打的人)
多練習咩!Practice makes perfect!這是郭阿德老師教的唷!
說到他...倒是真的蠻想念他的...他對我很好呢~
當然還記得他欠我們的飲料囉!!!
晚上還是別想食物好了...不然等一下又要哭夭了...
可是我看電視的廣告...我真的好想要吃無敵大麥克喔...
明天考慮去吃吃看好了...(但是我手頭緊搭...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