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課

是的很性感

整個跨下超通風



觀光大樓二樓的護理教室

大家都知道椅子都有塊桌子
 
鳥頭發現他的桌子消失

只有那一跟長長的木棒



暗暗的教室裡

我又開始玩了

兩腳跨越那跟木棒

坐下去的那秒鐘

昨晚的第六感竟然成真了



一個奇怪的勾扯感

但屁屁的重力加速度

已經讓我直接做下去

絲~~ㄘㄨㄚˋ

我想 是玩(完)了



從拉鍊下方延伸了一條

15公分左右的裂痕

白皙的大腿

被那空調吹拂著

鳥頭跟小坡已經快笑翻了



好啦

我是體會了開檔褲的Style了

用外套圍著

害我跟那黃日青相提並論

= =

殺豬肉是吧?!

我就不相信殺豬肉跨下有那麼涼爽

這叫防止性病

XD



小坡幫我去拿褲子

然後孟融拿著午餐跟我跑到廁所

三個人在殘障廁所裡

研究這fashion的sexy制服褲




就這樣

褲子的裂口很大

冬天的褲子很熱

今天的體驗很炫

我媽的臉色超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