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覺得睡眠的情況有些好轉~
沒想到馬上就又更加嚴重..
現在可不是到天亮就可以睡的啦..
像昨天..早上9點多睡覺...
睡醒後我第一眼就看到老媽..
應該是跟往常一樣叫我起來吃午餐吧
可是我看了一下時鍾...
六點?!..怎麼那麼早呢!?太奇怪了..
oh~我記得我已經看過時鐘六點的樣子了..
驚訝的問我媽..晚上六點了!?
答案是很肯定的..就是六點...還是PM咧...= =
SO~就算晚上打了好幾場球..
我的精神狀況還是讓我維持到了今天的中午..
正確來說是下午兩點鐘~
我才睡他個3小時準備去補銘仁兄的英文~
我說..
我因為這兩天的補習而不去台灣..
有人相信嗎!???!!???!!???!!??!!?!
可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喜歡去補習班了..
也許是冷氣蠻舒服的吧..
也有可能是因為至少有事情給我做吧~
我這個人..不但不甘寂寞..更不甘無聊...
不去台灣就不去咩~反正我們也計畫要去吉貝了啊~
雖然游泳溺死的機率超過80%~但這世界就是有個叫救身衣的東西~
哈~所以應該80%以上是不會死的啦..
對吼..這幾天的伙食是一個極為嚴重的問題...
媽跟姊就這樣跑過去台北~
媽是要看醫生所以我們同意!老姊最好給我帶名產回來~
不過我可不希望他又帶那個感覺只有魚腥味的遺書回來...ㄟ害!!
我開始擔心起我的眼睛了..
不是別的原因..就是那該死的12之天...
讓我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眼睛總有一天會像胖講的一樣>>>>>>>>瞎掉!!!
已經衝到40等的說...= =~
不過那個伺服器很差勁..竟然不能通用..
人滿的時候我根本不能練...害我又開了一支..
名叫<大鵰俠>~~~也快20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