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活動...疲累了全身..
而到了清晨..誰又有繼續睡的念頭?!
源源不絕的能量---來自生物營!


7月5

包含我的四位男士全掛了,理由是...
三個打牌打到兩點,一個寫劇本到了三點(拼)
話說打了一個小時左右我都沒洗到牌~小man整個囧臉

一早被阿光叫醒囉(日記本裡我寫成阿亮..那不就太光?!)
除了ㄚQ外,我們三個一早都在輪流使用浴室
不約而同的默契也真是令人稱羨~
有人用洗手台就會有人用蓮蓬頭和馬桶~然後輪流使用
三個男生一早的頭上一定就是蓋著一條浴巾
我有帶髮臘啦~只是充電中的東西更是新潮---離子夾!!
= = 我真的想去參觀一下女生宿舍有沒有我們那麼豐富了
(也就是說..在這,晚上一定會聽到我頭髮要XX分鐘才能睡之類的話)

今天要出去玩撘~值星交接不知是時間不夠還是怎麼地消失
不過我和小MAN又開始給他閒話家常
探討值星的內心世界成了我倆討論不完的時尚話題
我們推斷的結論是...值星為了今天準備了16年之久而且是重度躁鬱症患者
為了把練習的話都說出來..他不惜犧牲一切..而且從門外就開始鋪梗
''沒看到值星已經進來了嗎?!''(看到這裡你們應該知道我說的是哪位) 

早餐解決就撘上車前往目的地--雙流
小MAN看來是真的累壞了~相片拍到後來就睡著了
換上我個人不太喜歡的涼鞋<俗>--(還是球鞋之類的好看..)
還沒進去園區..我的心頭已經''小蝶亂撞''了啦

嗯~彩蝶紛飛,頭上濃綠一片.
溪水潺潺,蟲鳥共鳴,一片生機盎然的美景盡收眼底
穿梭在綠海之中,尋找每一個角落裡的奇妙生命力~
專業無比氣質無限的解說還是一樣精細!
讓我們與大自然又近了一步!!

中午餐盒很多樣,可是少了廳長我心裡好是寂寞啦!!(不依啦)
男女分桌?!(其實是木桌比較乾淨吧~!?)
<< = = 後面小隊上來時 我已經吃完了耶~真羞赧>>

飽餐後~阿岑被喻為帶領一群野孩子的野孩子王!!
而阿力,則帶著這些男同胞一起睡大頭覺,
是說打牌的睡什麼覺呢?!(我醒著喔!!我還是在玩~還有ㄚQ)
但這樣與大地融為一片又何嘗不是種享受呢?!(我也想)

清澈的水,冰涼了我的雙腳,也紓解了我一身的汗水! 雖然身累了~心卻滿了

晚餐多了肯德基可以吃~(就算澎湖沒有~阿祖你也不用這麼開心吧)
要把蛋白質電泳的膠片處理一下..他有夠不乖的..超愛亂飄!
吃飽飯後又要爬五層樓高的實驗室,還要等值星的慢動作~又熱又累
(OH~~難道這也是幫助消化的貼心安排之一?!)
穿起實驗衣~我還當起了培養皿的Show Girl~就像開樂透一樣!

>>>>>
為得到阿力爺的寶劍並拯救上海,十組人馬又得到陰曹地府走一遭!!
(這句話有國文造詣嗎?!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那血手指真是夠酷炫的,只是我和ㄚQ最後血跡斑斑
地下室的那關,我也體驗到什麼叫做女強人的堅定性..@@
PS 真心漢怎麼看都是卡通人物的咖啊!企鵝的叫聲我超愛!<sexy>

大家都回到總部時,當然就是成績揭曉的時刻啦
連志在參加不在得獎都出來了咧(大推XD)
令人錯愕的是...竟然有五組同時並列第一名?!
ㄚQ沒能猜贏~猜拳是很複雜的東西,別太在意囉~反正二小精神不滅!!

這一天夜晚,我和小man...嘆息著我們的舞伴問題..
但還是和兩光極力促成ㄚQ桶麵與滷EGG的甜蜜夜晚

(特別附註)
>>當天我講完電話..就發現房間內精采絕輪
>>一個網內互打免費 一個室內互打免費 還有一個床上互打像收保護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