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

沒錯,一樣冷

冷到我起床就吵著要吃飯



解決我的排骨飯

混一混

就去找芳芳了

都是芳芳惹的禍

害我下午的打球時光都沒了





*-*-*-*-*-*-*-*-*-*-*-*

時間拉到我的晚餐時間

我家俗稱的大蒜麵麵

就是有大蒜也有麵

(抱歉說了廢話)



吃一吃

和文雄兩個約好

打球去

而鐘哥也密了我

大約6點半過後

穿著長袖的衣服

><''又不是瘋了穿短的

(好吧~那我常常發瘋)

到了觀音庭

就看見雄跟鐘哥

兩個沒球的人在球場裡怪落魄的

隔壁場有三位女性朋友

我跟雄唬爛說要報隊

鐘哥還真有意願呢



看來大家真的都很缺

只是我們良心還是沒有讓我們報

就醬

三個寂寞的男子

在球場展開一場場

累死人不償命的單挑




*-*-*-*-*-*-*-*-*-*-*-*

今天手感

真有點準到恐怖

XD

上次贏文雄都不知道是哪時了



大家輪流贏輪流連勝

(大家..真多ㄚ..就三個..@@..)

這天氣

也不知怎樣

三個人打到都流汗了咧

天殺的鐘哥還脫衣服
(他還有穿!!不是裸男!!)

只是

我的脖子打到一半

像是落枕一樣

痠的半死



是的~現在還在痠

天啊

這感覺真是爆差的

想把我的脖子出租幾天

等他好了再回來

可是七月還久

這方法似乎不太可行呢...



*-*-*-*-*-*-*-*-*-*-*-*

這裡請讓我抱怨一下

到了球場

總覺得空間有點太大

少了些什麼似的

腦袋中就會浮現一個'想打球'的狀態

只是後面備註一句'但好冷'

ㄑ..冷就不打球

會胖會胖會胖會胖啦





*-*-*-*-*-*-*-*-*-*-*-*

打到8:30

把燈關一關

雄說坐下來休息一下

三個男生就一起坐在那籃框下

只有路燈的光

還有冷冷的海風

抬頭還可以看到彩虹橋咧

很浪漫吧

只是三個男生就很@#$!%^&*..

聊天聊了三十分鐘

從課業籃球扯到一大堆

最後~

一個走路

一個給人載

一個跟機車拼命

拼命的是我~

因為遇到了璋璋跟呆元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