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該換個樣式 換個音樂了
我竟然被老人嫌了 ..
但還是等我有空在說吧

話說學測當天完了
我下午是打了球
但是我不清楚為何我半夜會睡不著
竟然讓我到了早上六點半才去睡
是因為頭腦沒有在運轉了嗎
重點是我八點半就起床了
本人老姊由於前些日子都在當我司機
所以生理時鐘也讓他起床了 先感謝他一下子
然後我找他出去玩
就白痴晃去鎖港還哪裡的 = =...
10點半想吃飯可是沒有店會開
跑去天后宮和媽祖talk talk 順便找了一下至聖
想去吃一級棒 結果沒開只好去吃麥當當
下午又跑去打球
兩個小時的睡眠竟然讓我撐了那麼久
我和學弟建愷其實搭配的還算不錯耶 哈

由於媽去台北
我便去參加惠姊請客的海宴班聚
一些人是好久不見了 感覺真不賴
一些人就算見了也還是那麼樣子 沒有感觸
偉Rain的肚量已經超過我了
之前都不能吃的東西我終於可以吃了
但我的胃似乎跟著縮水了.. : (

和護理師王大君大嬸到處去走走散個步
一堆不得不向年齡低頭的人 彩虹橋一半就回頭
王大嬸的行徑令人不由得心生畏懼
真的有點想看他跟偉Rain兩個人到中正路演齣分手擂台之類的
近十點跑去惠姊家喝免費的茶
青茶牛奶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普通小孩!!! 思維當然不同!!!


*-*-*-*-*-*-*-*-*-*-*-*-*-*-*

昨天半夜1點就睡著了 結果媽一早也沒叫我
我和雨恩也很有默契的一起睡到了八點
都囧了只好叫那位立志成為小白臉的先生來載我
攜澎引盼 我都不知道我是去嘴砲的還是幹麻
我要說 攝影社都出人才喔
今年采緹學姊到台上囉 明年換我了@@ 接下來當然就換澄澄了
我們要繼續維持攝影社的優良傳統!!!

分科系的時間 有個學姊好正喔~ : )
後來等待許久的人終於出現囉 台大青怡學姊
問了一些小問題 但我最終的目的還是有達到!!
之後有問題再用電話聯絡囉 : )
好忙好忙 四號要去台北 還要去找Vv姊
oh對了 我想把小豪加入我的團隊了(因為我真的有些不爽)

中午我終於吃到一級棒了 而且是現場的喔
我終於吃到鐵板了!!!! PERFECT!!!

至於下午
先去惠民醫院做體檢囉~
我竟然練直線練了一個小時 都飽了
真的有點擔心明天過不了耶怎麼辦?!
但不要連筆試都沒過那就真的很丟臉了 - -

晚上整理戰亂區 對就是下面這張 但他只是副戰場

主戰場是下面這一張 老實說 早就沒有提供看書的用途了


今天竟然沒去打球 明天再去吧
雞雞自衛隊必須重新建立起來~
啊對 明天有三位同仁要考術科耶
嘉瑋 鐘哥 DAVID 總而言之三個都要加油喔

對了 都已經考完試了 我才把之前找不到的課本挖出來是怎樣?!
而且還挖出了一張莫名其妙的獎狀 - -

對不起 小胖真的辭窮了
要找回網誌的感覺真的需要一些時間
後天要去吃十鍋 補一下老爸的生日 反正農曆沒有還有國曆押
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學測考很好 然後上台大光宗耀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