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的早晨

我失算了

看著手機時間

6:00

(應該是吧)

很明顯地

我把鬧鐘都給按掉了

好像有看國文的印象

可是到上學前的記憶

是我姊對我說

'15分了'

是的

七點十五




*-*-*-*-*-*-*-*-*-*-*-*

學校繼續翻書

翻沒多久

得去面對

好一個久沒整理的

公共區域

不知怎麼地

掃得好空虛

討論著班際的事情

原因是阿昇說

班會要討論




*-*-*-*-*-*-*-*-*-*-*-*

一整天

幾個男生們

三不五時就討論一下

總算是有點樣子了

整個讓我很欣慰

也決定

在這僅存的時間內

禮拜一四留下來練球

ㄎㄎ

希望我會看的見

1-2

的團結心



*-*-*-*-*-*-*-*-*-*-*-*

看了看自己的網誌

心情不好

是ㄚ

連續四天了

今天是第五天

倒是好了些

至少有個叫籃球的東西

讓我討論得有些感覺

真是悶

班上偶發的梗

觸動我一個偶發的歡笑

試著別去想很多

想藉由這些歡愉

掩蓋住自己的黑暗

就當我心胸狹隘吧

反正這也是事實

即便鑽牛角尖

最後有問題的

也只會是我自己

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