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十四號 星期六
雖是假日 學校還是有很多人
當然 有的是便服 有的是制服
差一點就被歸類在一起
好在我們是精英族群

第一個上去填的人真的是震撼了全場
話說我對你另眼相看了 = =
''不要放棄任何機會'' 也對 我該向你看齊!!

話說某某人
好像存心與我作對
不但搶我的名次 還搶我的學群
現在是怎樣啊...
我真的越來越不喜歡你了
ˋˊ我真的覺得我看到你會反胃噁心
我只能說服我自己
因為你考太差 所以我把機會讓給你
只能說服自己老天會看到我這麼善良的表現

心凱.銘峻在身邊~
我都說他們是可敬的對手
真是的 我明明就是個好人
我都說還好我轉組了
不然我可能會跟他們搶光電也不一定
他們竟避之唯恐不及...
我有那麼恐怖嗎... 評語是''殺氣騰騰''

二輪三輪過去
放人走囉
希望會是最完美的ending
也祝每個作出抉擇的人會得到最滿意的答案

我和銘峻騎車上街
可是空虛的無處可去
最後竟然是去看有門說的金旺照片作結


*-*-*-*-*-*-*-*-*-*-*-*-*-*-*-*-*

下午兩點鐘 相約打假球
雞雞自衛隊 獎盃大集合
出租價有分冠亞季 友情價有打折喔~

籃球場有一堆身穿整套紅白色球衣的人
都是自己人@@
放了幾座獎盃
老莊 還以為我們今天去比賽了咧

現場竟然還有前任攝影社社長和副社長
真的是假爆了 = =
請放心 我們沒有簽賭喔 不要抓我們




*-*-*-*-*-*-*-*-*-*-*-*-*-*-*-*-*

五點半載老媽去西衛
要排免費麵線 但是效率不彰
只有吃到一晚菜瓜麵線

還有喔
中間有在拉麵線給大家看的
所以先把隊伍切開
有兩個男子
趁這種機會插隊到我前面
他阿嬤的咧
還聊天跟我們評論情況怎樣
有夠會裝的
我就大聲的跟我媽說
''啊這兩個哪來的啊, 裝的有夠像的''
''是三天沒吃飯喔''
不過看來人沒有羞恥心果真天下無敵
我只好在那兩人後面直接說
''算了算了 垃圾就是這樣啦''

然後我等的無聊
就在那裡咬筷子
又一個愛多管閒事的
跟我說''你筷子那樣不會危險嗎''
''如果我用力一下不就...''
呿 那你幹麻要用力一下?!
白痴咧 轉過頭去懶的鳥他
三不五時咬我的筷子
結果我和老媽還是回家吃水餃比較快


*-*-*-*-*-*-*-*-*-*-*-*-*-*-*-*-*

今天一口氣換了三隻柏靈頓寶寶熊
所以我手頭上
目前已經有了四隻了
分別是 : 巴塞隆納 比薩 阿姆斯特丹 紐約
可是我想要 巴黎 高雄 還有 倫敦啦
吼吼吼...
可是接下來我規定自己只能湊到20點才去換了
不可以花太多錢在這個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