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

嗯對

我得留下來跟大家打球



我突然覺得

這放學的打球

似乎沒有達到

任何的一點練球效果

反倒是和小凡同學

有了合作的關係

偏偏

她又不能來打男子組的

真是男生們的一大損失



話說今天體育課

一挑二

六比零呢

可是那只限於籃球

提前考羽球的事情

和我是沾不到邊的

還是損黑黑凡

實在多了



今天總共又出現了

三堂小娘的課

旁邊那位蕩樣男

說他看到快吐了

鳥頭說的

這傢伙真的是最會搞怪的

還害我今天差點跌個狗吃屎



今天考歷史+公民

這又得說到昨晚了

如往常

我又睡了



還開著

生理時鐘變的很怪

三點多會自動醒來

然後都會見到我爸

他竟對我說

’明天不是要上課.怎麼還在看書’

我說

’我剛醒來看而已’

他接著說

’不要常熬夜’

翻著歷史

把身旁的那外套

拿到我的胸口

翻沒幾頁

我又睡了

等鬧鐘叫醒我

第二次我留下了一些片段

自己關了燈睡

.
.


各位

容我偷懶

我不想再打下去了

本人今天心情不好

如有想罵者

隨便吧

要罵就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