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是胖送來的甜甜圈

似乎甜了點

不過

對我苦苦的生活

倒是有了點調味作用

一早考國文

當然是開掛時間

考完

媽的又要去掃地

我在學阿唐

好我承認我很白痴



很妙

真的很妙

每當我心情不好

總是會讓我看到那姓杜名濫的

又要在聽下流的黃腔

整個讓我心情更差更差



午餐吃麥當當

ya

我吃到了夢寐以求的雙魚堡

可是我很失望

沒有我期待的fu

漢堡

果真還是吃肉好



計概

又在玩了

色老頭說的話

總是善變

都幾十歲人了

老愛開些無聊的玩笑

是怎樣!?



週會

很棒呀

健康的兩性關係

男人平均17分鐘會想到性

我同意

只是有人說

我是拉高這數據的主原因

當中最有感覺的一句話是

''不要現在去碰別人的老婆''

嗯~我同意

我真的真的

很同意

!!!






話說

我們有了個救星

名叫小坡

終極計畫

哈哈

從終極毀滅計畫

簡化過後的終極計畫

似乎更有破壞力呢

感謝小坡的努力

我很期待你的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