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是我們普一二

男生們的第二次練球

今天多了一個

叫柯丁丁的

好啦

他是丁丁冠

孟融說的

''都是丁丁了還穿紫色的'

ㄎㄎ..

今天教了基本動作

還不錯

就只是默契還有待加強

後來

和上次一樣分組打

只是人員稍有調度

可是卻顯現出了許多的缺點

今天呢

手感比上次差了

OMG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問題

我果然不適合打控球

咳..

然後還有好多好多的問題

我想我該適應

畢竟這是新環境

新隊友

當大家不熟悉我的打法

好吧

我只好去配合大家了

雖然 那跟我的球風不合




下午

帶著兩杯思樂冰

去學校

真不知道我去幹麻的

寫國文

寫週記

算數學

一點忙都沒幫上

就只是買了兩杯思樂冰

我現在

真的覺得

我是神經病

而且病的很嚴重

這一切

真的好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