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晚上九點4x分就

然後就看見今早8:30的陽光

不過我的頭

似乎又沒在正確位置上了

我跟枕頭的方位垂直我的軟墊方位

而且我的枕頭在我的腿下



一早很悠閒

吃東西看電視

然後老姊跑下來

10點多竟然要去吃好人做的冰

可惡 我吃飽了不想吃



中午

吃著鍋貼

老姊竟然跟我看港片

周星星的'破壞之王'

他很排斥我的周星星

不過她還是跟我看了

''放開那個女孩!!!''



這幾天

愛上冰箱裡的巧克力

有沒有人要送我!?

我好想吃巧克力啦

好像吃了真的會開心耶

不過有點硬就是了

擔心我補好的牙齒



最近口乾舌燥

嘴唇龜裂

媽看到說我要嚇死人

= =

可是護脣膏對我而言

一點實用價值都沒有



今天討論到燙閃電燙的問題

馬上講到頭塌的問題

= =...

媽說我小時候不安分

完了完了

我兒子如果這樣我該怎麼半呢

擔心擔心



下午到觀音庭打球

只有我一個人

外加兩位老伯伯

然後大熱天之下

有兩個好熱好熱的親密戀人

牽著手下來

真是刺眼啦!!!



晚上得補習

下課迅速解決證明

然後就把cos寫成sin了

我跟著去小六背書

我說我背15~30句

每想到是一個段落

我果真是個天才

哈哈哈哈哈



和阿祖相約明天看夕陽

可是這只是一個計畫

實不實行是另外的事

oh

自戀狂又要考試

我真的考慮要不要繼續待在那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