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考英文

好吧我決定相信小蓉同學的考卷

難得今天的補充單字全部寫對了

加分減分最後得到滿分

恩~就當作自己是天才吧



 (許智瓜還考82 @@'')



我不打算跟著去看學妹

也沒給他們相機~哈

我開始了在家的阿宅生活

玩線上

可是沒有耐心玩下去

幫老媽拿東西下樓

然後又扭到了

Cow

到底是怎樣啊~穿室內拖也能扭



(還好過段時間好了..)



我家的新窗簾

遮光效果還不錯

躺著穿冷氣看電視

外加打個電話亂一下

心情還真不賴




整個下午在家鬼混

做網頁做網頁

發現一個單車日記

就可以分成四個景點打

整個就是爆累的只做1/4




晚餐我好像又惹老媽生氣了

我總是不喜歡吃家裡煮的

我也不願意啊

就真的不喜歡吃是怎樣啦

開菜單我也沒東西開啊




家中糧食沒了

我狂喀冰箱裡的巧克力

真的會開心是嗎?!

好像是特效藥喔

不過很甜就是了




晚餐晚餐

陳小胖特製的''小胖扮飯''

一層飯淋上醬油

在蓋一層

撒些胡椒粒

然後再請老媽煎顆半熟的蛋蛋

OH~~~棒呆了

攪在一起



(不過這大概只有小胖會想吃吧..)



六點多  去打球

整體而言 怪上加怪

怎麼

累贅 = 我

這方程式的等號越來越牢固了

差點還被嘴砲說掉我的經典好球

想陰我呀~?!

我真的會翻臉!!!




回家路上

胖麒.小花.小宇.小樺.翔鴻

我去摩翔鴻輪胎

還自動配音

)_(

這是本能反應啦

然後我龍頭就歪了



我們趕上他們

接著就是一路的笑聲

翔鴻想報仇

我把踏板往後旋轉

然後就脫鍊了

接著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還好我很快僑回來

我自詡為

''天才修車員''

噓聲四起



我約小宇胖麒

明天一起看日出

地點是觀音廷後面的眷村

我說4:30要叫他們起床

可是沒人鳥我

還說要PO狀態說小胖約人4~5點看日出



討厭死了

明天還是乖乖在家看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