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ㄚ...我的心被上萬支的飛箭穿過...
囧rz..我的五百塊...就這麼的消失了..
一早才考慮要不要換錢(預防掉錢)...卻真的掉了..@@
咳...晚餐就這樣飛了..
只能認命地回家吃自家的泡麵...
辛辛苦苦存下來那五天的生活費...
不枝又要花多少才能補回來了...
雖然說今天有拿到前三名的獎學金..
但是...500-200...我還是負債300...
加上和ㄚ仁借的10塊還有我的22塊御飯團..
真的是...有口難言 一言難盡...
只能靠剛剛翁老頭給我們的珍奶來填飽一下肚肚..
時間..好快喔,真的好快...
轉眼間...禮拜六就是基測的日子...
今天..也把三年來的國中補習課程都給結束掉了...
有種輕鬆而愉悅的哀愁感...
昨天最後的一張理化考卷~嗯!我失誤了一題得了96分!
今天最後的一次數學測驗~哈!我成功地以滿分60收場!
三年來的補習費可說是沒有白交的了~
然而...再想想自己的現況..
給了自己一個定義:<40歲的查坡人>
→出一張嘴!(引用來自蟑螂~!)
三年前的我:國中可以好好拼一下了!
兩年前的我:基測就知道誰厲害了!
基測前三天的我:一切隨緣吧!
-.-|||...這...啥ㄚ!?
(選擇性失憶...我什麼都不知道...)
6/2就要放假囉...該怎麼消磨時間咧..
難道真要跟ㄚ仁說的一樣..
每天打網咖..一天換一種遊戲玩...⊙口⊙
還是好好計畫一下吧~
(先生,你跳太快了唷!基測呢?班籃呢?)

>>>>>>分享一段無言的對話好了!
昨天跟文雄的對話如下:
。天才胖 ☆〞: 你們明天有要打球嗎?
。文雄 ☆〞: 嗯
。天才胖 ☆〞: 有誰?
。文雄 ☆〞: 就之前那些
。天才胖 ☆〞: 有瓜文嗎
。文雄 ☆〞: 好像有
。天才胖 ☆〞: = =
。天才胖 ☆〞: 幾點
。文雄 ☆〞: 滿10點送HOLLOW KITTY
。天才胖 ☆〞: 我換了30點了
。文雄 ☆〞: 是喔
。文雄 ☆〞: 不錯
。天才胖 ☆〞: 家五元還可以吃薯圈圈
。文雄 ☆〞: 嗯
。天才胖 ☆〞: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