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

我想吐!!!



快六點回到家

由於先前水管的問題

今天工人來修補牆壁

所以晚餐是啥又成了個謎題

爸說要吃涮涮鍋

但從5:5x

拖到開始吃的時間是7:2x

 整個心情有些不好

話說那服務員也夠殺的

= = 老姊點霜降牛肉

他竟然傻眼到笑出來



是怎樣咧

覺得我們吃太好逆!?

原本要點4百多的

怕你沒心情幫我們點餐

我只好點海鮮的魚肉



等爸媽來

就開始用餐哩

話說裡面的菜我沒啥喜歡的

我竟然意外的吃了兩碗白飯

煮了一小碗麵

配菜就甭提了吧

那不是重點



(不過我沒吃多少)

解決了我的魚肉

我開始叫那無限量供應的肉

雞肉羊肉各一盤

頂多老姊會拿個一兩塊走

拔~麻~都不吃

剩下的全都到了我的鍋子裡



不久

又叫了豬肉和牛肉

一樣98%進了我的胃

服務生似乎注意到我們了

過來貼心的問要不要加肉

我又加了盤牛肉

哈~全光

然後waiter又來了

問說還要不要

麻和拔先說不了

OH~

我決定在去點一盤

找了剛剛被我們婉拒的那位

說要羊肉

'一隻羊'

這是他說的XD



陳小胖的吃法

就是全部丟下去

全部撈起來

一口氣吃光他



看到空盤

那聲音柔和的waiter又來哩

同樣的問題

這次換我說不了

他說

'真的嗎 ?! 確定?!'

哈哈哈哈哈

整個好可愛呀



七盤肉結束了我那鍋混雜的湯

甜點時間

嘿嘿嘿

其實我之前也吃了湯包燒賣跟一個米xx

(不是田共 ~''~)





老姊說要去跑步減肥

我決定跟著去

一圈 兩圈 三權

四圈 五圈 六圈

七圈 八圈...

OMG



胃開始翻撹

彷彿有100塊肉要跳出來了啦



努力的走到第九圈

靠著意志力跑第十圈

天阿 我覺得世界末日了

到旁邊坐著

等老姊過來幫我計時跳跳繩

又跳了三四百下

現在狀態是

快吐了

這就是

7盤肉+8圈操場的鏈鎖反應



<我想今晚要把水桶放床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