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又睡著是怎樣

書看兩面不到 吃屎啊


印象五通 手機顯示八通

媽叫不醒我

早餐沒有人買省的麻煩


歷史一樣考那看來不順眼的分數

體育課

和蔡小仁報隊

跳完了165下的跳繩

卻等一場球等了好久好久

等到了

卻又成了拖油瓶

阿祖孟融都打得不錯

就我一個人不知道在不準什麼的

抱歉了兩位



很好

錢不是我賺的

那買水喝幹麻呢

上兩堂地科

不知那東西為啥叫作電影

一個人一直唸唸唸唸唸

報告片了吧 唬我呀!?

整個就是看的很累





撞到三年級的狗

避免事端 舉了個手表示一下

最好不要嘴砲來搗亂

害我衣服有夠贓的



午餐是屁

一樣的理由

錢不是我賺的啊

沒使用權力就當作沒有


中午看公民

去他的 那樣多是怎樣

頭很痛

是 我很想撞牆

那樣會爽一點

睡在那悶熱的教室裡

賭爛死了




髒話越來越多

玉秀我去加跆拳社好了

也許找些東西打會不錯




OH

今天有九堂課耶

這是高中也是人生第一次九堂課

和小娘一起度過



六點多下課

窗外雨濂濂

又在為我哭泣!?

ㄑ 來笑我的吧


這一天我真的很不爽

幾萬個ㄍㄢˋ字都不夠我罵了

和小明淋雨走回家


晚上吃火鍋

恭喜臭老姊填到學校了

今天一盤肉都沒多叫

不是吃膩也不是怎樣

心情很爛 就這樣


<希望禮拜天會是好天氣>

<禮拜六有煙火耶...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