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覺得自己老了...
睡覺不是腳酸就是腰酸的..
現在囧到要把腳墊高才能舒服躺著..

就像昨天 躺地板的我..
把腳抬高到旁邊的小沙發椅..oh 讚
只是這種躺法是跟正常睡姿成90度
我姊今天說他差點摔倒

昨天下午打球晚上又打球
看來腳是真的很酸很酸了
其實要怪一天打那麼多球根本說不過去
這說起來就是長期下來的結果啊
怎麼想..都是因為我太操我自己了..
比起一般人..打球頻率應該算是爆高的吧
雖然現在不像胖麒他們..
但是我好像也真的沒有讓腳好好休息過

昨天晚上..
自己跑去浴室拿了個中等臉盆
然後放熱水
就搬到電腦桌前面等等看飄會不會上
把雙腳放進去..有沒有?!  外國有錢人的feeling
= =..ㄑ 旁邊那個老姊說我是小老頭
累ㄟ好不好...然後就醬泡著
泡完後 噴肌樂噴肌樂  涼呀~~~~

連看電視都不忘拿塊枕頭墊腳
我怎麼越來越像阿公阿嬤了啦...
還要自己按摩 哈哈 爽快... 
只是呢..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