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到體育館打球
心凱已經在裡面等我了呢
然後就是一連串無言以對的情形

一進去就開始拿著我的新球投三分球..
我沒算錯吧...10投8中...

然後一直狂進~不只心凱 連我也傻了

後來單挑等阿祖來
外加阿祖的單挑場次 我又投進了30顆以上的三分球
整個手感是一個NBA的境界了啦

後來應該是算學弟的人來吧
然後又被我的三分球弄到傻眼..
只是後來也累了 命中率下滑(還是很高)



晚上,我又出門了
媽說''你要出去幹麻?'' 我答''打球啊~~''
媽說''那下午在幹麻?'' 我答''打球啊~~''
好啦這的確不像普通人的作為
隊友劉剛老高都有來 只有一個江屁屁說要吃飯
可是我就是手感很差
不知道為什麼  還有幾個上屆的學長
就算沒有瓜葛 我就是不順眼 沒有理由

後來讓璋璋載回家拿球
接著是自己人在那邊打了
感覺上..劉剛和老高...就是一樣可以打的很好..
也可以打出小組配合...
可是我呢..就像拖油瓶一樣...
進攻也投不進...籃板也搶不到...防守還一直放漏洞..
劉剛 屁屁 老高 三個人下場應該會打的很棒吧
我想最該打候補的人好像真的是我..咳...

後來雖然都有打贏啦..
可是就是覺得自己好沒用..
對於這個team 就好像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人
只不過偶爾賽進個幾球..實際上一點幫助也沒有..

話說有人很沒品 不用問就把球拿去打
靠 都幾歲了 有沒有禮貌啊 去你的 弄髒我的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