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吃了五個御飯團
肉鬆 龍蝦莎拉 (早餐)
挖撒米鮭魚(午)  黑椒豬柳 明太子鮭魚(晚)
但今天我沒吃了!
<我先聲明 我心情不好 出現不好文字請自動清除記憶>

昨天兩個補習我覺得好忙
補習中間還白痴的花了一個小時去我爸所謂的復健
情形跟先前說的一樣 一樣蓋我的腰
而且比我慢來的都先用 最後才輪到我
啊不然是怎樣?! 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嗎?
馬的我到底來幹麻的 浪費一個時間蠢到爆
我絕對不會再去了 根本一點感覺也沒有!!!

每天都在家宅能幹麻 跟個死人沒兩樣 操

晚上沒心情看書就看電視吧
一些電視畫面還是有關災區 我覺得回歸祖國也不錯了
至少這些搶救的工作有人民解放軍去做

十一點才看到中華隊vs韓國隊的比賽
啊不是說22:00結果23:00才撥又是啥啊
新聞都看完了再來看  我都知道哪一顆三分之後就不用擔心了
最後中華隊打贏我高興了一下 我覺得張宗憲真的太厲害了
第一次去打亞錦就有這種表現 我真的好欽佩

快一點我想睡可是我睡不著 明明只有五個小時睡眠也是如此
電視也看煩了 都快兩點我決定起身
到書桌前面我決定翻開生物克本來讀書了
第一章我就看了大概兩個小時 但是我覺得蠻充實的
藉由看生物我了解到一個老師對於複習的重要性
我想看二下的生物時我會有種紮實的感覺吧 感謝立菊
看一年級的就是帶著笑意 : ) 超愛翁僑僑
看二上就跟我半夜時一樣想吐 噁爛的低等脂肪球死胖子

我真的不知道半夜外面那隻狗是在叫魂還是怎樣
是他媽也在災區逆啦 別人難過你是在靠盃什麼!?
是說他大概也知道多叫個幾分鐘就準備吃我的掃把了 媽的 雜種生物

快十二點我才醒來
反正已經讀了生物我覺得多睡一些也OK
但是沒人要去7-11所以我沒御飯團吃
吃了乾麵 讓我想到鳳中奇緣昨晚的台南乾意麵... :  (

一點半去補自戀狂
那本國文文字獄真的要用很多零零碎碎的時間才寫的完吧..
而且就算寫完我覺得對我的作文也沒有什麼幫助
對於學測目前最擔心的應該是英文和數學吧
偏偏這兩科都是企管系看很重的東西... = 口 =

補完習回到家
我講真的我現在最賭濫的事情就是回家
媽的我看煩了 行了嗎
整整14天我就待在這裡
兩個禮拜過去 等於我1/4的暑假就這樣浪費掉
反正不相信我就是了
我懶的說話了 我也懶的吃飯 我寧可吃泡麵算了
投個籃運個球對我的腳到底會有多傷?
我根本就不打算跟任何人有任何對打的行為
再說我對於我的腳還是蠻恐懼的 我也沒那個興趣亂衝亂跳
又怎樣 算了 反正我說再多也只是屁話罷了
既然不相信我 就別聽我的話 而我也不說話了
復健還是推拿什麼我也都不要了 都已經跟個垃圾被丟在家裡
也不用多花那些錢來整治垃圾!!!!

我想在外面待一整天
在家裡我的心情就是不好就是爛
他媽的我睡個覺外面也有白爛的小孩在那靠么
為什麼我家附近不是一堆狗就是跟狗一樣的小孩?!
能不能叫國軍也來幫我把我家在裡清一清
對吼 這種事情不能勞煩救難中的國軍
有誰有流浪狗中心的電話?! 跟他說連同我家外面的死小孩一起抓走
不然就真的要叫國軍來幫他們準備屍袋了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我現在腳斷了 至少沒人管我要做什麼 也省了什麼復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