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很沒有食慾啦
感冒連味覺都變的奇怪
睡眠角度和軟墊呈垂直才睡得著

話說昨天迪士尼有個熊貓的卡通
裡面有隻小熊貓叫作''胖胖''

今天睡了算是一個下午(昨天好像也是)
然後要出門去和夏屁會合
兩個人搬著桌椅來去我們想好的地點
= = 發現旁邊就有了啦
一張照片我們拍了一個小時多吧
人體彩繪筆很sexy ~~
只是農曆七月還是在天黑前結束這場鬧劇吧
畢竟,沒有人希望在照片裡看見形而上的角色出現
我的犧牲都是為了攝影社呀..
這是我這幾天以來...唯一所能尋得的一點樂趣...

回家我還是不爽
媽的 又不是要請我
吃飯關我屁事喔 要吃自己不會去吃嗎
我就沒有胃口吃那些東西 是怎樣
別人出錢就一定要到嗎?!
煩死了 連吃飯都要靠邀

晚上又去打球了
想說胖麒要打沙排 結果他們沒報到
三打三 從第二場我就想砍人
媽的死嘴砲一個 動作是在挑釁嗎
靠 欠砸喔 只把他壓下來一次 呿!
後來有人來報隊
機ㄟ 明明就沒多強 就打不贏啦
為什麼這幾天遇到的人 動作都有夠欠揍啊
手賤在賤什麼意思的啊?! 賭藍ㄟ
不然就是頂人 還甩我手咧 死雜種

打全場是好一些 至少有贏個幾場
但我不知道怎樣 我一樣不爽
沒有理由 就是不爽
我一樣打的跟屁一樣 濫竽充數的

回家搞好社團的PP
算是大功告成了啦~只願星期一一切順利!!

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可以不爽
十二點過後面對的只是睡不著的煩
睡醒之後只不過是新的事情讓心情不好
每天每天都是這個樣子 這是第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