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煩死人了
早上開會也不知道啥意義
沒事做整個想砍人

連睡覺都睡到頭痛
作夢一樣是那些倒彈的東西

食慾快歸零了

晚餐什麼都不想吃
只想到豆腐乳配上兩碗白飯
這應該是這幾天吃最多的一次吧

和文雄&色軒去打球
ㄇㄉ怎樣就是打不好打不贏
根本就輸在我這一點誰看不出來!?
煩死了 打這什麼樣子 跟個屁一樣

沒去檢查我的腳
今天似乎只有發作一下下
就當做沒這件事情好了

突然不想打球了
不想去球場帶衰隊友
那一句''整天只會打球而已''
我看我要不要連球都不要碰了
反正我整天打球也只是個屁罷了

回家的路上
我真的有個想法告訴我
''打的那麼不開心幹麻?!''
我開始考慮再不開心個幾天
我就不要打籃球了 一點幫助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