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其實跟標題一點關係也沒有
現在總是打這種一週週的網誌
偶爾的心情小語想題目倒還簡單
我又不想只打日期 那樣很沒fu
所以就只好盡量掰囉 今天還蠻特別的 13號星期五
咳 可惜的就是我真的沒有多的時間來每天po了
唯一的好處是標題可以不用每天想


這禮拜又發生了哪些大事呢?!

每天早上掃地是我的工作!!
中午閒閒沒事成了我的本分!!
換了一個新位子
左邊的同學換到右邊來
左邊成了蕩輝和負債的人 蕩死了
前方是大文同學
後方是已經很熟的凱欣!
重點是我的右前方
雜碎一名---蕩小軒!!


決定了校慶班上攤位的主打商品!!
我是採買的同學 = =
不過透過小道消息得知
娘家二四那邊似乎會跟我們搶生意


話說有一天中午
凱欣同學對於教官的管播有了怨言
就是那段''現在是午休 請各位同學 @##%^^%^&*..''
恩 她說 ''幹麻每天都廣播一次啊''
我跟她的共識是 以後午休鐘就直接放廣播錄音帶就好了


這些天 天氣狀況還是不穩定
整個就是心情很不好
最倒彈的就是 每次我打球就下雨 我不打球一滴雨也沒
是怎樣啦 下禮拜就不打球了你是
如果有神明的話 那就是在耍我嗎?!
ㄑㄋㄚㄇㄉㄌ !! 不爽啦 到底誰說神普愛是人的!?

禮拜二 對的 我決定空出時間不打球的那天
也很巧妙地 那天天氣晴 沒下雨
雖然氣溫一樣偏低 但至少不影響打球
不過那天 我留守學校
嗶嗶器是一隻章魚的所有權
我的夥伴原是崇政&蕩輝 不過兩個跑去補習了
然後就是廷廷還有雜碎文的出現
莫名其妙還多了一個非裔印度人之印尼菲律賓混血阿三哥--鄧盃
= = 吵死了 黑人都這樣是嗎?! 雜碎
但他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很認真地讀到晚上九點鐘
我覺得當一個奮發向學的好學生很適合陳小胖耶
只是看完了很多書
結論是回家後無所事事 瞎無聊的

體育課講真的
打一個月的羽毛球 煩都煩死了
對不起我真的不愛
那天還想說要去打的
結果是找了鐘哥&David 轉去打籃球
很棒阿 雨沒下 但風很大
再者 現場根本沒啥鳥人
只有飄髮哥等觀音庭奇人 讓我們只有兩勝

禮拜四
七堂課  不想打球了
因為也沒球打 不知道班上那顆球哪兒去了
找色軒一起去圖書館看書
恩 又當了一次 勤奮不懈努力不殆的有為青年

禮拜五
國文大勝戰 讓我心情很不好
又沒有那麼衰啊
最後兩分鐘才發現自己一整面多選題沒有寫
搞屁ㄚ 不及格我也只能認命啊 能怎樣 COW!!

週會去聽藥師演講
還看到立荷超不好意思的一面
ㄎㄎ 立荷很好相處 這是二一同學告訴我的想法
不得不說 立荷真的很棒
當然 不是指這包包事件XD

地理考試忘了重要的點 還看丟了題目
我的100分計畫就這樣飛了 囧...
據說二四竟然這時去打球 吼 都不叫的啦

晚上去打球
天殺的等了超過30分鐘才打到球
上場又有一堆是嘴砲
看了就煩 直接打硬了 懶得鳥
好在有連勝產生
不然就被之後的這一場雨氣到死
機車咧 才剛熱開 就給我下雨
潑人冷水就是上帝的專長是吧
ㄑ 爛屁股 雜碎雜碎雜碎雜碎雜碎!!!!!

淋雨回家 別人都摩托車
為啥我是腳踏車啊@@''
回到家真的又全身濕撘撘了
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洗頭
絕不能讓腦袋的沙漠化加速
我才不要像校長一樣咧
用他的頭頂就可以打出太陽光束

九點鐘
和媽和姊收看Star Movies
''鬼訊號2-靈異透視''
外國人的恐怖片總是這樣
不會到那種令我怕到不敢睡覺的程度
但是總會有一些啟示在裡面
倒是書又沒翻過一頁了
明天又是禮拜六
恐怖的補習時光又降臨了
可悲的小胖子


At last,
hope it will be a sunny day tomorr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