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雨了..
幸運地補完習與也停了
我和宗立騎著車 在水溶溶的街

我們說著近況
討論社會組與自然組的考試差別

社會組感覺上考試比自然組還要多
而且都是一堆死記憶的鬼東西
只是也有個好處
可以事先就讀完該讀的
也可以事後再自己補上沒聽到的
要說是自主性比較高的讀法嗎?!
但是讀久了真的會煩
此外 一堆累積到一起的時候 就得提前準備
真高興我買了一本記事本
這真的對我的二下生活有大大的幫助~

再說自然組好了
想當初二上我還覺得考試多到要死人
但現在發現真正排滿滿的好像是社會組
我想我是被那物理化學給矇騙過去了吧
原因就出在於
雖然一個禮拜考試可能只有幾項
但只要裡面包含了物理或化學
就可以讀上好一段時間
甚至花了一個禮拜讀都還讀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立荷當初消遣我的那句話
有時想想還真的沒錯''從二四逃難到二一的陳恆昇''

不過像今天這種五科考試的日子
還真的覺得自己怎麼跑到另外一個戰區了~ ㄎㄎ..(苦)


怎麼感覺我也碰上瓶頸了呢..
的的確確我唸書的時間被我自己拉長了
但我自己唸書的時間又剩多少了?!
這好像是我那時沒有預料到的窘境吧
其實到現在 有很多考試 我都希望我能不只看過參考書
我想要連題目都練習完
但我發現我的時間好像不允許我那麼做..


午休時間是唸書的黃金期
換了個早上的工作
我可以準時的坐下來唸書
可我精神卻彷彿撐不了這全段時期
小睡片刻對我來說開始有了重要的地位
這一小憩,還是有利有弊啦
誰叫我是個有床氣的孩子呢?!


各個小考的分數 說真的不會太低
但離我自己設定的標準
看來還是有段距離必須努力
這又是怎麼了呢?!
是努力不夠嗎?! 還是我的方法不正確?!
自我要求過高 這是個好藉口吧我想
然而 達不到 才是一切問題的來源吧..


打球時間的問題 我還是有在思考
我的最新決定是
禮拜三五打球 一四補習 二休息
但禮拜四還是看大家第八節課有沒有要打再說
六日 是個大問題
真的很不喜歡都是下午在補習的
尤其是禮拜天 ..
晚上如果打球 這樣讀書的效率又要不好了
物理就算了 那三小時很重要
只是說現在多了禮拜日早上要去考試
我現在更無言的狀況是---
人家週休二日是讀書的大好機會
但我卻充斥著一堆補習
連想好好休息都是門學問了
更不要說我還得應付我的運動習慣
Oh Jesus !
Tell me what to do & how to d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