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這其中的原因..
我媽似乎打到第12通電話才叫醒了我
我的天啊 難道我真的免疫了嗎?!..
八點十分起床
跑下樓 媽幫我叫的早餐也來了
只是昨晚睡覺沒穿衣服
冷死我了..

空蕩蕩的早晨我不知道該幹麻
吃完食物看電視看到無聊
就來算數學吧 ~
十點半去補英文
ㄚㄇㄉ這納西瑟斯 明天說要一點半補到五點
是怎樣啦  以為每個人時間都很多逆!?
煩ㄟ 一個英文搞得比物理化學還要久
真的是在搞屁喔..
杜濫啦 這樣明天的打球時間又要怎樣排?!

午餐吃掉三個韭菜包
因為冷到我發慌了
然後買蚵仔麵線吃
等的時候都還在發抖咧..
這到底是怎麼樣阿
明明有陽光 卻冷得要人命

一點補楊明
前半段還ok
到後面有種在擺爛的fu..
話說那張考卷..
真的影響了我的心情...
我真的心情不好...
很不好..很不好..非常不好..
為什麼爛成這樣子..
花的時間到底是在幹什麼..
剛剛看了看地理成績..
看來多花個一兩小時也沒屁用..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問題出在哪裡了..
真的真的 不知道...

回家我找老姊去外面晃
明明穿了外套 我卻鼻水直流
雙手冷冰冰 但還從菜園晃去了東衛
實在不知道是在熱血幾點的

晃去買滷味當晚餐
濃郁的感覺真是美妙~

天氣冷颼颼
但我還是要去打球
沒辦法 因為下禮拜沒有運動的可能
必須先讓身體瘦一點點不然會很慘
一件背心內衣 再加一件長內衣 穿件短袖當棒球裝
最後披上外套 總共四件 出門打球去
天殺的 為什麼我還是冷得咬牙?..
雖然說短褲是一個重點
但這低溫 滲透了我的衣料纖維
除了發抖 身體好像已經沒有其他機能運作了

回到家 先洗個手吧
胖是衛生愛乾淨的乖小孩
嚴格說起來應該小有潔癖吧.
突然發現 那水溫 竟然感覺是溫的..
這意思是說我的手處於超低溫吧 = =
洗澡最刺激
絕對的絕對不可以用這手去測溫度
不然會活活被自己用冷水冰死
只是說 等到平常的溫度時
兩隻手會像碰到滾水一樣刺痛..

咳.. 明天還要考物理..
好煩喔.. 等等又要去研究了..
別忘了明天下午英文也要考試..
更別忘了禮拜一要考國文英文的默寫..
最後還得告訴自己下禮拜過完就要段考..
離自己的目標到底能達到什麼程度..

一切的一切 都是未知的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