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該怎麼打網誌
又不知道時間走了多久
只知道事情在腦中結了無數繩節
正因這是古代的記事法
以致於所有的事情是那樣的茫然
那樣的無從說起..
說是週記 不如說是雜記
很雜很亂的敘述
敘述一些瑣碎的種種
種種只是我心頭曇花一現的片段記憶

今天是2/24日
我想要去騎腳踏車
正是那個成年禮
可是很不幸坐我後面一個戴厚厚眼鏡的傢伙
竟然把我的報名表拿去資源回收桶了..

上護理課儼然成為一種恐懼
每每上完
都在擔心我會不會驟然離世
身為一個有為的青年
我唯一能做的
是希望閻羅王不要太早網羅精英

那天寫了篇作文
剛好我看完了今年學測的滿分作文12篇
總覺得找到了一些交集
試著用於現實的文章裡 我選了那篇'壓力'
我覺得會拿高分..
只是不知道佳真會不會彭場
畢竟那又是我最熟悉的---悲慘美學..

今天有社團課
社長捲款逃亡
他搬走了所有相機 跑去騎較踏車了XD
結果我們只好在外面晃了一節課
都囧掉了 只是難得社團紀錄本上
出現了一個我的簽名!!

在二一的日子裡
結果座位因為一個叫Avi的人被佳真合併了
統一個結果就是我越來越砲了
總喜歡有個人在旁邊聽我砲個幾句
誰都好 反正我就是想要唸他個高興
然後Avi離我當然也進了
整天光是罵他雜碎就夠我忙了

說到砲
我一定想砲那個自然精修
唯一讓我在社會組墮落的科目
誰知道那幼稚園老師到底在教些什麼
我真的好懷念旭純的老公喔
= = 說的像要搶人家老公一樣 淫蕩 都Avi教的

最近天氣很不穩定
動不動就來場無言的雨
自從我不想從事某項活動之後
我發現下午天其實也很棒
只是上禮拜難得的下午又被自戀狂破壞掉了
害我又得去接觸那煩人的玩意兒

這裡拜週末只需要補物理
雖然很閒 但是這時間好尷尬
我想出去玩 但是段考說久不久
而且好像也是時候要開始好好複習了
好不容易決定好的志向
就該好好的把他握在手中是吧..
畢竟立祥的等級我只能羨幕
我沒能像你一樣 填下去就宣布中獎

英文要開始練習寫作文
其實很好 但我怕我又會趕不出來
那就又要麻煩了
公民作業白痴死了
我想叫小蓉幫我抄了啦
複製貼上到底是在練字的嗎?!

咳 少了一張腳踏車證書
也少了一件衣服
我真的好難過有誰知道啊..
但是夏屁似乎曬傷了 我還真的不想變黑~

今年暑假其實更是應該衝刺學測
可是我還是決定去參加營隊
多了一張有關的證明
對我的未來越有幫助
當然還有另外的東東我也要參加
說到這 我最想去的那個
也正是我的第一志願 竟然連課程還沒公佈
就候補到一百名了  是怎樣啊

理事長盃 又是三對三
但是又是一個白痴死的傢伙
= = 搞屁啊 訂那什麼監介的時間
5/9和5/10 你們不知道高中生有考試這種東西嗎
這樣我很難做人ㄟ...

今天最後一堂課
是立荷的
叫我去關門 真是怪異的感覺
我跑去幫二四關門 好玩 XD
阿凡她們好像去種田了
oh不 聽說是去打球了 ?! 有那麼好的事情!?
誰來澄清一下好嗎?!

課堂中
有位歐姓同學 跑到二四門口搖窗戶
(噓~~~~~~~~~~~!)
虧我還特別沒有鎖前門
看他整個無奈
叫立荷跟他說們沒有鎖
整個就快要笑死我的毛了
還說他真的是個好人XD
連小偷都當不成 所以立荷好心不去嚇他
越想越好笑啦 ~~~~~~~~!!

這裡拜沒有碰桌球
但是今天我找夏屁去做我們的秘密訓練
一個說是大我15歲的警察學長
還來教我們咧
看他的體態真的不像30歲的人ㄋㄟ
後來名牌上面的人出現了
@@'' 林耀祖
一直考慮要不要跟他嘴砲一下
最後我還是開口了
感覺真的蠻不錯的
看來他是真的記得我~
ㄏ 兩年 是說他真的好壯喔
他還說是他把小羊拖過去的
可是遇到小羊要叫他老師 主任還是教練啊
是說我真的蠻想見到他的
還記得高一的時候他來當冠軍賽的裁判
當時我覺得沒臉見他..
所以從後面默默的走開.. 咳...

對吼對吼
如果有馬拉松活動之類的記得要告訴我喔
我想要去參加!! 每張證明對我都很重要!!

最後我想要說
鳥頭你就等著我蓋你火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