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訓練持續中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只是就當作是種習慣吧

今天我不高興
因為我的時間又被打亂了
以為一早要考的地理
不知道為什麼拖了蠻久
結果拖到國文課連同國文考卷寫
明明很簡單的國文考卷
因為趕不完所以後面直接拿後面的考卷來抄
感覺真的很不好
不知道我花時間讀熟是在幹麻的

一早第一節是護理喔~
我摸了我的乳房好久 = =
下課之後我看到熟人就免費幫他乳房檢查
總計應該有五個男士被我檢查無異處吧
其中家宗似乎意猶未盡還想再來一次
還有一句投影片的經典名言喔
''老婆晚期發現乳癌 老公也有責任''
看來我的責任重大~!!!!!!

英文課嘉文同學以為我真的把社會科都放掉了
@@''那是我沒學校填之後的最壞打算啦
~''~況且一個魚餌我就不會了

中午午餐迅速解決
因為我可是工作人員耶
堂堂攝影社副社長你是
雖然有一堆人都不知道其實我是副社
人就是太過低調了 我也不想這樣啊
黑色褲子 = = 配我的皮鞋
其實只是懶的帶鞋子來換

這成了慣例了喔
攝影社優良傳統!!
畢業聯歡會只可以正副社長(含即將接任的)出席
不要問我內幕原因
這是很私人的~! ok~?

我又在研究望遠鏡頭了
想起去年的窘態 咳 不禁悲從中來..
還是半試驗狀態
但是基於有人情壓力押
就是要拍一些大家喜歡的照片囉
我看我要跟夏杯收取所有人的照片檔囉

其實還是很high啦
不過少了'拋人'還是有點可惜
另外我的'望遠先生'常常搞失焦ㄋㄟ
害我的獵物都半途逃跑
我有多心碎啊

另外另外
今天拿了那支號稱8800元的腳架
被殺到剩5000還是貴死人的腳架
結果我把他丟在一旁
因為他的實用性好低喔...
還是雙手萬能!! 兩手無價~!

應該是因為狂失焦 閃光狂閃
害我的望遠先生沒多久就先行一步了
'說一下提外話'
這經典句子的出處正式豆豆先生
夠了你 稿子放下面偷瞄技術太差了啦
害我笑到肚子痛死了啦

oh 對~! 我已經想好明年要上台說什麼了
ㄎㄎㄎㄎㄎㄎㄎ.....

我還要說我是個乖孩子
我臨走前還把數學課本跟數學習作放在桌上
讓立荷方便檢查 我就說我很乖吧

但是一整天下來
跟上次一樣  我累了
明年換我們  我可不希望到時我還在準備指考ㄟ -.-|||
還有我要點播 你是我的花朵 還有 愛你  學弟妹記得喔!!
到時候我指定孟融和我跳第一首
還有家宗.德德.Miso 跟我跳第二首
怎麼樣我就是要把你們爆出來 咬我啊



晚上我又和夏屁秘密訓練去了
我還遇到2-1的同學耶---耀慶
So cool ~ 每想到會遇到你
而且還是你先跟我打招呼的 ㄎㄎ

訓練結束
我們跑去打球
話說真的有差ㄋㄟ = = 快軟了
後來還有人來報隊22
還好我們還是有底子的~

返家途中
我說了我現在提醒自己的大事情
沒錯 陳小胖 要抬頭挺胸~!!!
一個大人物怎麼可以畏畏縮縮彎腰駝背呢
這樣陳冠才會每天說小胖變瘦了

我累了 我餓了 我該覓食去了 然後進入我的棉被窩裡~~~~~~~~~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