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說想要了解我的生活
可是我一下子發現了個問題
不是我想讓別人了解 而是我的生活太過黑白
每天半夜喊說睡不著
因為精力旺盛(我沒打錯字)
所以兩點過後才會開始抓我的睡蟲
但是通常都到了三四點才用一半的蟲催眠自己入睡 : (
有時候我希望自己能早點起來看點書
只是我的手機鬧鐘只會引來我姊的怒罵一陣
然後我就麻痺了 繼續我的睡眠生活
通常是11~12點間起床 第一件事情就是確認我姊要買什麼午餐
等待十二點的卡通 但我想說的是...
為什麼看到一點的時候我就開始想睡覺了!?
但通常這時候我會打電腦
大約兩三點我會倒在棉被堆裡 不過今天我算了數學 只是還是去睡了

其實我也不懂為啥還能躺下去
我最近想要安眠藥 重點不在於我睡了多少
而在於我需要多久時間才能跑進夢鄉
我發現我現在非常的易怒暴躁 還有嚴重的床氣
我想拿頭去撞櫃子 還想亂摔東西 我已經快得躁鬱症了我想

約四點 這三天我決定來一些變化 以抒發我不能打球的怨念
我灌飽那顆和灌籃高手漫畫一起買的籃球
一個人在房間裡耍白痴 躺在床上抓手感 桑教官有言''手感很重要''
弄一弄大約都是一個小時過去了 我都放音樂大約10來首
很慘的就是今天我提前幾分鐘休息了
是有沒有這麼悲情!?
在某一次托球 突然感覺食指一股刺痛*
看一看 應該是要長繭徵兆 新球的摩擦力是不容小覷的
更何況三天下來都是一個小時操
我想說算了 長繭就長繭 所以我給他繼續練下去
恩亨 這就是為什麼我提早結束的原因了
我的食指竟然摩出裂痕 就像刀割一樣 請不要懷疑 就是籃球割的
咳... 連這樣也要妨礙我碰球 我能怎樣呢!?...

五點是我和老姊的閒逛時間
由於本人現在決定不想講 所以我姊是聽我說最多話的人!!

我一定要說一下我昨天看到了啥
在縣立體育場旁邊那條下坡 就是最底部的那個彎道
有個中年男子騎著他的摩托車 給我 壓車
沒有錯沒有錯 就是你在74頻道會看到的那種壓車
重點是那是普通摩托車 而且他只有身體壓下去 車身是平的 = = ...
我已經說成這樣了 剩下就只能靠各位觀眾的想像力了
至於我 已經無言了 ~''~


夠了 我的手指痛
還記得本人的中打左手指法是一指神攻嗎?
恩 不用看鍵盤的那種 結果現在食指痛啦
難道指法是為了避免一隻受傷沒有預備嗎
所以這篇我只好用中指了


轉眼間已經到了8/18 我的暑假 我的青春 ...
我要我姊想出10個帶我去台北的理由
其中一個是我自己想的
肯德基的輕可可蛋塔  我覺得這可以抵掉20個理由


複習進度有些緩慢 都拜那顆脂肪球所賜
現在讀完二上第三章 這裡拜可是要看完二下生物的耶
怎麼感覺一天兩個小時半還是不夠讀書
大家可以跟我分享一下每天的讀書時間嗎!?

數學多項式我慌了
我看不懂該怎麼辦 我覺得下次考試我會魂飛魄散
因式定理會讓我重回當年66分的恐怖記憶裡...

昨天我又作夢了
我覺得我這個人真的都作一些莫名其妙的事物
這回我夢到我殺了一隻蚊子
我觀察牠並對照我手上的活動單子
上面是說抓多少數量還有種類能幹麻幹麻的
結果我和我姊分享這個夢
他說叫我午餐吃蚊子
結果我說了個好噁心的東西... 蚊子御飯糰 
還有分有吸血和沒吸血的 有吸的會噴出血喔...
( 對不起 如果感到不適者 我願意鞠躬7秒保達我的歉意 )


*-*-*-*-*-*-*-*-*-*-*-*-*-*-*-*-*-*-*-*

oh ... 我感傷了
八月十六號晚上九點有誰看了''明日的記憶''
會不會有一天我也得了阿茲海默症..
身為前任攝影社副社長
我覺得我該用相機好好紀錄我的人生了..
怎麼會這樣咧..
我心情都Down下來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