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很多人忘了小胖去哪了
我相信 很多人只能停留在09年1202的那張照片想念我
我相信 很多人很開心因為小胖又回來了

2010年第一篇網誌 已經是1/30的事情了
問我在幹麻 我想我該說 為我的未來努力
但更應該說 是在為我的過去收拾爛攤子
現在我對自己宣言 大學四年 我不會再給自己添麻煩
天才就是天才 何苦落得今日這般下場
竟讓人以為有機會與我一爭長短
對我來說何嘗不是人生中的一大恥辱呢!?
咳.. 怪只怪自己太貪玩  ~

這些天 好多事 ''百日維新''齋戒運動是大家沸沸揚揚的話題
今天已經89天囉 ''解放戰爭'' 即將到來 ~
應該不會有報紙登我照片來句''天喪斯文''吧 :目

選填志願一事 我想事過境遷之後
每個馬高的過來人都會發現這其實是黑暗的制度
但是身為局中人 也不得已 玩起了黑暗的遊戲
我真的不是一個喜歡耍心機的人
我也真的不是一個做作的人
我只是心地太過善良 善良的令人不解
老實說我也很懊惱 不知道該如何抒發我胸中的痛 *

除了齋戒活動 我把電腦關了也是一大挑戰
畢竟電腦裡面有太多誘惑會使我駐足停留
放掉NBA放掉我的NASH 因為那會使我分心
放掉籃球 因為那其實會帶來很多不知名的不悅感
放掉回家吃飯的省錢方案 因為我得在學校拼命直到學測
放掉我的深夜電視節目 因為那是精神損耗的根源
而這一個禮拜 是我人生最有規律的一個禮拜
OH 我都忘了說 這個禮拜
我唯一沒有放掉的是''光速蒙面俠21''
學測固然重要 但是卡通還是要看 然後繼續努力!!!

下學期我想當班長 不知道會不會當選
如果是那位先宣布的人當選 我想我會提出二輪投票制吧
不然來個當選無效應該也是不錯的 *

話說兩天來我吃了五顆健達出奇蛋
也算是學測奇人之一了吧
但我懷疑就是昨天吃了3顆 害我半夜睡不著 還想吐咧
從12點躺到1點多 最後用趴睡才給他睡著
都囧了一早起來胃還是不舒服就先跑廁所了
鼻水竟然又流了 還好學測前一個禮拜感冒
我超乖的馬上去看醫生 然後狂灌熱開水
這是我人生目前最重要的考試 我絕對不會開玩笑
結果昨天喝冰的 大概是把痰都弄上來了吧 反正弄一弄也輕鬆許多
但是一整天下來還是反胃 我都懷疑我懷孕了

結果今天的慶功宴沒有去 我的照燒松阪豬排
但是3點半就去打球打到6點半
雖然斷斷續續好像也沒有打到什麼
但是最後台大三人組組隊了 哈 先練默契麻
今天跟擦板王頭撞頭 心裡的OS只有這樣''考完了 隨便了''

OH 我好想買塊香雞排 買罐台啤替自己提早慶祝
但是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2/1攜澎引伴 我得當個跟屁蟲黏學姊一整天
2/2駕照我要拿到手 到處啪啪走 一切真美好
2/4我得開始我的計畫了
我得和我的團隊開始我們的行程 每天都要有進度~

對了對了 昨晚10點半 用老姊筆電上線要對答案
結果鐘哥密我''你是說真的還假的!?''
小豬密我''先生你是打幾點的!?''
孟融密我''要去哪裡打!?''
雨恩密我''明天去說打球打的很累嗎?!''
老實說我也囧了 那狀態真的不知道是哪時候的啦 ''徵人等等去打球''

*-*-*-*-*-*-*-*-*-*-*-*-*-*-*

不免還是要感傷一下
人生就是如此的奇妙 每一個決定 可能都會對未來造成極大的改變
當初選了二類 只是因為許多不確定性
問我為什麼第三名還要轉社會組 其實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是因為看清了一些事實
但我證明了我到了社會組並沒有什麼不好 甚至一鳴驚人
看到二下的成績 說真的 有點後悔為何當初不直接來社會組
竟然讓自己糜爛在物理化學的陰霾之下
但是話是這樣說
如果沒有二上這段虛擲的光陰
我到了二下哪可能會如此的發憤圖強
總而言之 就是如此吧 生命如此有趣

*-*-*-*-*-*-*-*-*-*-*-*-*-*-*

接下來 我每天得練習微笑囉 我要面試上台大
我要個人申請每個學校都上
但我還是要去
國立台灣大學 工商管理學系企業管理組
我想我是該學習謙虛一點 但我還是得說 --- 台大我來了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