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爬起來 其實不是為了飛機
是因為我得把昨天沒看到的卡通看回來
然後刮刮我的鬍子抓抓我的頭髮

還記得不刮鬍子是為了延續好運
但現在刮鬍子是為了禮貌囉
要去找Vv姊一定要整齊體面

我把學姊的備審資料帶上了飛機
結果下了飛機 開了手機
一個不知名的電話傳了封簡訊給我
說是也要學姊的備審 @@''
可是我真的不是說不借
但真的很不巧的太晚了.. 真的很抱歉喔

十一點抵達小阿姨家
然後就開始工作 又是無薪勞工
但或許這也是另類的打工經驗吧 = =...
這次沒有上次那麼不耐煩了
因為學測完了 比較沒有壓力了
只要平常心 等我的未來來接我就行了!!!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與眾不同的小孩
(這是好聽話 現實點說來根本就是怪胎)
有時候真的想要捐出我的腦袋 看是不是資料存錯了地方?!

問我做的工作是什麼呢
是一堆無止盡的衣服和無止盡的產地標
我負責的就是掛牌還有一些有的沒的的動作
而且我昨天打球左手食指又吃蘿蔔了
害我只能用無名指和中指配合作業
不過說不定會像茂野吾郎一樣 到時候左手變超強喔
和小阿姨這兒的阿姨邊做邊聊天
把教育體制都翻出來RUN了一遍的咧~

約五點四十 才把今天的進度做一個段落
然後就和老姊出門去買東西了
買了英檢的書 還有一堆在澎湖買不到或者被嚴重坑錢的物品

接著去新光三越
我就是想吃滷肉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四十塊實在有點#@#%@!^...
早知道就吃鬍鬚張的了 慶祝周年吧 一碗才十塊

話說我好想買零號情報員的球鞋當作休閒鞋喔
但是三九五零的休閒鞋 怎想都是個奢侈的消費耶...

最近的玩具都不好玩了啦
可憐的小孩們 都不知道妳們的樂趣在哪耶

買了貴死人的糖果 因為那是可愛巧虎島裡面的糖果店模式
太吸引人了 令我無法自拔 就只想一圓童年的夢呀

逛地下街 都飽了啦
第一次看過這種鬼娃娃機 爪子掉下來是斜的   凸ˋˊ

坐捷運回去再和小阿姨去逛家樂福
有點被SONY的大螢幕給抓住目光了 : S
現在手上沒有好相機
只有那台800萬畫素的 只希望老天作美
給我每天每天的好天氣
這樣我才能完成我最完美的計劃

好了 我累了 好難得喔 小胖累了
還有我的腳好像要長水泡了 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