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東西 充實我這幾天的生活
真的形同老人口中的澎傭了 - -



*-*-*-*-*-*-*-*-*-*-*-*-*-*-*-*-*-*-*

十二點多就睡了 這是我嗎?!
然後早睡早起八點多就起床囉
原打算要老姊叫我 結果他是最晚起床的一個
又愛拖時間 拖到早餐都快變午餐了

然後小胖去吃早餐
還叫我姊和我一起去逛市場
所作所為真的越來越像老人的行徑了啦

話說他
昨天買了一個耳機
家樂福那店員還說 這是新的 還貼了一張''絕無妨礙''之類的貼紙
然後我覺得品質真的是一極棒
絕無妨礙就是絕無妨礙
耳機接上去 什麼聲音都沒了 也包括耳機本身!!!

所以一早便刻苦的和他去換貨
最扯的是又說沒貨了 結果上去還滿滿兩排
原本是想直接拿去問他 那是啥鬼東西 ~''~
算了 反正新的那個效果還不錯 就當沒這回事*

號外一下
方蕩鬼今天密我看我下午有沒有要打球
我只好回答他''你要和我去台大打嗎?!''

十一點半有約
出門尋訪高人 高人一席話
小弟心領神會 大大安心一番
感謝您的指點迷津
小胖子我定會加倍努力 奮發向上!!!
還有胖人請你快些努力
= = 不要我玩完才給我考上證照!!! *


回小阿姨家吃午餐
蝦子頭煮湯耶 哇靠..真補 :  )
然後又是一連串的產地標與掛牌~~!!!
三點半才把事情弄到一段落
然後要出門前往新北投的綠圖書館

環境清幽 燈光柔和
但是天氣不好 我實在拍不出什麼好照片
我的單眼啦 這樣我真的很麻煩ㄟ

別懷疑 他真的是圖書館
而且裡面真的都是全木頭打造咧 @@
小胖子的良心建議是
請選用安靜的鞋子
不然就會像我姊一樣吵死人ˋˊ

還有我又有另外一項發現了
為什麼一些GAY砲都愛練肌肉阿
而且莫名奇妙那身材就是又高又壯
偏偏這都是0號不是1號
搞什麼阿 害我都想去看''娘子漢大丈夫''了
應該可以找DAVID一起去唷

*-*-*-*-*-*-*-*-*-*-*-*-*-*-*

晚餐不知道該吃什麼
就捷運到信義區去囉
去逛新光三越XXX館
挑鞋子衣服褲子
可我發現我的眼光還是一樣嚇死人的貴
>>>>>不過當然比不上某位陳姓女子******
就是他要買錢包阿 
所以得走路去台北車站
想說蠻順的 結果從中山站走錯路走到雙連站
囧掉 反道又多花了一趟車錢
還在路途中轉了扭蛋
我就想說不會那麼衰弄到騙人布
誰知道好死不死就是他 有夠帶賽的
塞給我姊再轉一次 佛朗基 : )

走到一條什麼美食精品街
= = 每間最便宜的好像都180起跳是怎樣
我這窮人家小孩是要怎麼辦?!
結果我們兩個去吃摩斯漢堡
套餐還是需要145
海鮮珍珠堡~~~ 
我覺的這比較真材實料耶
現做的米漢堡 還有肉很多的雞排

然後我們去阿姨說的''亰站''
裡面的東西可真是不便宜呀..
OH 對了 我終於發現另一個我喜歡的牌子了
Royal Elastics 沒有鞋帶的鞋子 真的是太威了
不過有兩雙我實在有點難決定
因為有一雙很吸引我 但是我覺得穿起來太氣質封了..
不過他已經獲得了2.5票
不要問我哪來的0.5票 因為0.5給另外一雙阿 笨!!!

今天真的比較乖
早早就坐捷運回去了 先去捷運站旁的NET找找衣服
發現了一件外套 有點貴又不會太貴
但是穿起來很有形喔~~!!!
只不過 各個SIZE好像都只方一件耶 怎麼辦..
明天跟小阿姨約好要去買 如果被買走 那我真的會囧掉

然後回到小阿姨家 不忘買個肉包和牛奶
今天應該要早點去休息休息
明天有更偉大的事情要做
那就是-----------我要去找 V v 姊
分秒比爭耶 時間寶貴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希望明天老天賞臉囉
我需要陽光 才能拍出我完美的作品
才能成就我非凡的備審資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