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發昨天的文
換了家早餐店結果吃了同樣的黑胡椒麵
@@意外看了報紙發現善導寺站有人跳軌身亡

咳.. 害我早起 七點多往窗外一看
都飽了 一片灰 這是啥!?
其實今天天氣似乎是不錯
我的認知告訴我那都是髒空氣
= = 感覺就好噁心喔...

所以一個早上算是阿宅囉
不過這兩天我學到了自己手洗洗衣服
還學會了換燈管和變壓器
阿姨說''反正到時候他出去還是要學''
好吧 就學一下囉
是說昨天去健身房上課 害我今天痠死了 - -

中午11點半 小阿姨帶我們去吃原本第一天就要吃的無煙烤肉
才399耶吃到飽 而且杯子很大杯 划算的咧
不過我討厭五花來烤肉 或者培根我也不愛
太多油脂真的會膩不是我在說
今天吃了很多雞柳 因為他比較清爽
小胖的胃真的變小了是該怎麼辦?!

走路回家抓頭髮再走去捷運站
目標是美麗華
坐到劍潭搭接駁車囉
是說那說快不快說慢不慢的進程
好像還是晚上去坐比較有氣氛

今天感覺行程很簡單耶
就這樣而已
晚上直接坐捷運去市政府站
走路去新光信義區
走到天橋我才想起來原來畢旅來的是這裡
怎麼逛就是有錢人的地方
氣質就是莫名奇妙的好
想也是啦 走過去 價錢幾乎不是4位就是5位
而且首字好像都不小耶

晚上吃了一個''煎餅人''!?
不知道在貴什麼意思的啦
害我只點了一碗蛤蠣濃湯 肚子都是液體
一趟出來 光吃的就不知道花多少了啦
當然很多都是本小孩的治裝費囉

七點十五趕緊去門口囉
因為我要去看那期待很久的''
極限震撼''
那票是不便宜 但林姓男子竟然噴了270免費看梵谷的機會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節哀順變

百老匯的等級嗎!?
有感受到 真的很難得有這樣看表演的機會
雖然只有一個小時令人有些欲求不滿
但是站了一個小時看表演 還會被噴水 還有人被砸爆
話說我真的好想被砸喔
天上降下來的水池 還有那個超漂亮的女主角
oh 真的給他震撼到了啦
說那麼多是沒有用的 應該還有很多場吧
不過請考慮一下喔 因為一個小時 不知道有些人會不會覺得不划算
但是品質我是掛保證很讚唷~ 
又噴錢買紀念品 可是我真的無言了
跑去排隊想簽名合照 跟我說已經排完了 ㄑ 掃興死了啦
早知道我真的要聽小阿姨的話
就哭給他看死賴說我一定要不然我不走

回家捷運和阿姨同車廂
就不知道有兩個人在演什麼囉
我和阿姨就聊我們的天即可

話說 這次七天的旅程
我真的去了好多展覽喔
而且去''我家''那麼久 
備審是沒什麼動到 但底大致底定 沒有什麼關係
回去應該在新年前可以趕工出來

對了照片我說過了嗎 等回去澎湖再開放嚕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