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來前的上午去看了''艋舺''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是看太久眼睛乾了
還是真的被劇情給感動 流淚了

只是回來了 又去做了熟悉的事情
一天過後..
才發現 應該 是觸動了內心深處吧..


我也好想問''為什麼要逼我?!''

ㄎㄎ..  一樣是沒有人會回應我

''五根手指頭合起來才是一顆拳頭''

這話說的真好 連數字都有點巧合

而.偏偏我就是被砍下來的那一根


現在想起來也只是莫名其妙吧

所有人應該也是一樣莫名其妙

也許你們很多人也想知道為什麼

But I do want to know why , too.

鐘哥和我說

剩下沒多少時間了

接下來大家都要去台灣

可能再見也沒多少次了

要我關係還是打好一點

可是我能怎麼辦?!

我說不出那鬼感覺

見面了又能怎樣

冷到傷人的尷尬場面誰也看的出

心結結了好久

似乎並沒有因為時間而沖開

只是把原有的希望越洗越淡

一個預留住的號碼

一個預留住的位置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取代

若有 也只是宣告這一切的完結

或許那樣會痛快些

可總是事與願違

永遠就默默留下一個

曾該有的----幽靈成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