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上任的三一班長你好
挖金喊滿恭唯 但喜挖金喜哉!!!(閩南語發音)
終於開學了 網誌開工一下囉~

佳真五個月囉~ 想遮也遮不住
運動會那一攤
看來是要以把新生兒灌醉為目的了

話說阿剛也當了班長 可惜廷廷以前當過了
不然根本就是我們的天下了
3-4是蕩鬼方偉倫 還好我沒有轉回去 *

= = 好多天沒發文
我好像又要用壓榨法
零零散散的擠出一些蛛絲馬跡


昨天是去捐血
結果裡面坐著一個人叫做宋蕙君
@@ 我真的覺得名字好熟喔~
我又捐了500CC
然後a走了三個資料夾 二支筆 一頂帽子
算是物超所值囉~


倒敘法倒敘的有點誇張了
我都忘了我還沒有發新年的文章了
說屬羊又是射手座運勢最旺
打五年麻將輸了五年
威力彩一個號碼也沒碰到邊
我絕不會再去相信何謂命運這檔事
天生務實命 腳踏實地的賺錢才是我該走的路
ps我明年真的不打算再打牌囉!!

對岸來的同胞真的不容忽視
到家裡作客
竟然把我的蟹殼直接拿走
夠了你 就算我才剛滿18歲
好歹我也是本桌第二大的男生ㄟ
害我一個人吃那公的蟹殼 氣都飽了
為了國土的安全 以及兩岸同一的疑慮
我決定捍衛我們的家園
我可不希望台灣大學變成大陸北大的分校

過年期間 澎湖趴趴走
一台賓士 6個人+1隻狗
到處去遊玩 風櫃 西嶼無處不去~
我要開心一下
我終於到了西臺古堡
別再說最好是沒去過
全新的感受不會欺騙我全身的細胞
我絕對沒有說那個新砲檯''請勿攀爬''


一直吃一直吃
偏偏天氣偶有晴天多是雨
可以出門打球的時間少之又少
就算出門了
還是會有一堆小雜碎
尤其新年期間 雜碎數量會爆增
一些弱死人的爛屁股 就只會玩些爛招數
不過我的腰力好像回來了
一些國中時代的大招竟然開出來
只是不知道我的身體還能撐幾年阿


*-*-*-*-*-*-*-*-*-*-*-*-*-*

時間調回今天囉

開學典禮
我就是沒風度怎麼樣
我就是要噓聲啦怎麼樣
分數打的比較甜就這樣子
ㄑㄑㄑ
噁心巴啦的去吃大便啦
反正我上台大不差這一張獎狀啦

算你好運
原本光這點我就要砲很多的
但是因為我這篇花太長的時間了
晚點我還要背班上同學的座號 *


中午騎車去吃飯
雙醬真的很對味
100塊牛排麵 雖貴還是吃的盡興
說著說著我又餓起來了


到處晃來晃去
100塊油錢又要貼我姊了
說也奇怪
桌上出現了一堆100塊
好像花也花不完
以後真的要改進 都換1000塊比較會警戒
噢對了
我們還看到雨後的彩虹喔
超漂亮的呢
應該只有我們看到呢  ㄎㄎ~  


伯靈頓寶寶熊有點數請給我 : )
目前已經到了巴塞隆納囉
感謝大哥一次給了我19點 : D
三隻去換加錢又有兩點唷~
我想要巴黎倫敦和高雄的啦~!!


天天七節課
但是我天天都要有計畫
明天開始看雜誌囉
晚上都要準備我的英檢中級複試
我相信賭場失意 職場會得意的



02/24 快到囉  超級興奮Max
不管結果是好是壞
我想----我都不可能走到最後那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