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過頭
身為班長連早餐也不買了
要以身作則 這是我的原則
只是不知道哪時候原則會破碎啦 *

我悠哉看著雜誌
早自習其實也是可以學很多
但是兩節英文呢
對面娘家的歡呼聲
早已讓這方的我們無心於書上的一切

我~ 早在9點鐘第一節下課
便利用嘉緯的小筆電查詢成績了
反正資訊都已經透明化了我說了也沒差
數學只有12級 其他都是一樣的分數
話說國文非選題竟然比我選擇題還高
看來也只有漂流木明白我的苦心
可是他那個第一大題6.5的0.5是跑去哪了
你知不知道差0.4我就滿級分了啊
搞什麼東西啊 巴嘎


地理和歷史 我到底要怎樣上課咧
我已經放空了你是
真的放空 完全放空
校長說要收心 小楊牧我卻朗了幾句
''就好像斷線的風箏 飛啊 飛啊 直飛往那無際的天邊''

國文課的作文 沒有人寫的完
都是成績惹的禍
是說我和小蕩軒還是來不及捍衛我們的隱私
不知道佳真口中那位熱心的自然組老師是哪位吼!?
熱心助人其實只是為了自己班的利益吧
還有同學和我說某許姓女老師在辦公室說出我的級分是怎樣
誰考的好誰考的不好關你啥事?!
有需要這樣昭告天下嗎!? 辦公室都老師就算了 有同學聽到就代表不是!!!
我不知道學校這樣是在搞什麼
公佈成績之前真的不用先經過作學生的同意嗎
你說模擬考我沒話講
這一次是我拼了那麼久來的成績
我卻被連知會一聲也沒有就被公開了
我就是不爽啦 沒有職業道德的垃圾 搞屁啊
輸了莫名其妙的人我已經夠不爽了 還要讓你公佈成績是三小!?
阿不就很厲害 老愛演一堆有的沒的的戲碼
從填志願就開始亂
亂到現在是怎樣 到時候你學生要考指考我就去你前面笑給你看
反正畢業後我也沒差 數落你幾句還算便宜你
真不知道幾個人上了哪幾間你可以收多少錢吼 爛屁股
不用懷疑 我特別發文目的就是想罵你
是誰我想大家心知肚明 如果有誰想要替他抱不平隨便你
反正也許也只是他那裡的千里眼或順風耳
先說好 不要給我留言留一堆砲我的或幫他說話的內容
不要對號入座讓我以為你就是他身旁的走狗



下午藝術課 歌舞青春三
其實感觸蠻多的
到時候分隔兩地就已經不是我們與友校這般距離的差別了
還有我好想打球喔
可是有個人現在變成指考團的團長
真的不知道他在搞什麼東西ㄟ
跟林廣混在一起沒有前途啦 吼...


國防課有些空虛
看來如果都要面試我得來去兩個禮拜了
還有我要去翻新生輔導手冊了
核心科目以外全部放他爛好了
反正就算我分數在好還不是會被搞掉
呿 那麼笨幹麻 不想浪費時間了



話說飄飄明後兩日不在家
小胖中午要回娘家吃飯囉~!!!



By the way 為期114天的齋戒活動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