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學測我都還沒上大學的
佳真就和樓下秀瑩老師協商
讓我們班上的三位同學下去做個學測分享
桂藤說''那麼快就有專題演講了喔''
XD 就當面試吧
只差沒有進去和學弟妹們說''各位教授大家好''

首先 我覺得秀瑩老師這種做法真的很用心
不像某些班級某些類組某些老師
耍心機耍到後來 不知道要送幾個人去指考吼
勢利眼的老師就是這樣 只是遇到了又能怎樣!?

關於這一天
其實我心情很好的說
聽說我可敬的對手 也心情很好
其實這樣也不錯啦
皆大歡喜的場合
不用爭的你死我活
繁星計畫 學校裡只上了三個
但是以那麼少的填選率 有三個 算不錯了吧
其中一個便是我的對手
廷廷跟我說他好像很開心
所以我想竟然都是對手 我也該替他歡喜 先恭喜了

至於另外一位 我還真不知道你會不會去面試..
= = ... 只是全天下的人看到我都跟我說恭喜
我又沒有填繁星 結果所有人都和我說我放暑假了
好吧 就當作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消息是第二節課就知道的了
老實說 我都可以安心準備段考了
也不管金旺說啥了 我都ok了 豁達就是這樣子吧


第三節課 x祥 x儀 和我就跑去201囉
我絕對不要去202講給郭丹丹聽咧 ㄌㄩㄝ~~~~
雖然我真的想叫王翔迴避一下
當我同學說要拒絕電視電腦的誘惑時
這小子竟然用一個懸疑的眼神投注在我的身上
哎呀 好歹我是有關電腦的好嗎
卡通是正常的休息管道

黑板畫的真是性感 有開心到喔
而且歡迎的聲勢也真是浩大
我這個靦腆內向的人最不善於面對這種場合了
有留個簽名了 請用藝術的角度去欣賞
如果要個人簽名 請等我上了大學在來索取

由於三個人都沒有事先Re過
所以聽他們說 個人也算是一種經驗分享
不過我還是覺得本人比較符合社會大眾想要的模式
她們兩位法律系的 那讀書方法感覺就是累死人
但不可否認她們的努力終究是有回報的
大概就是我差的那級分吧
我也只能用這個層面去想 才不會為那一級分耿耿於懷
即便我的成績單上看不出我那痛失的兩級分

學弟妹們 有些其實都有見過了
只是就只是見過 我想大概都是在餐廳福利社之類的吧
和你們分享就像是在聊天一樣
我覺得我說的還算流暢
有人如果對我的言詞表現有意見
有看到這篇文章可記得要回應我一下呀
如果面對那麼多人都可以不緊張的話
面對教授也沒什麼嘛 *(當然我一開始還是緊張了一下)

我講的最多
誰叫我也沒戴手錶 我絕對不是耍心機喔
我只是求好心切擇善固執了點 想給學弟妹多一點咩
但是也幫你們省一下口沫了吧
我的演講搞可是半夜睡不著趕出來的耶 :目

加上下課時間1hr 不過我們只讓他們發問了兩個問題
如果有問題一定還要再來問我們喔 : )
我還以為會有人聽到睡著 可大家都捧場的咧 好感動

離去前 收到了學弟妹們的心意
就是照片那個囉 City coffee & Donutes
如果多一隻寶寶熊 我會更high *(XD 我好像得寸進尺了)
還是謝謝你們喔 貼心的咧
我把他當作我的午餐了
是奶茶 + 有草莓的巧克力蛋糕
天殺的 你們誰去對我身家調查了 = =
三個都是我的最愛耶你們
超棒的你都不知道 害我們三位都說可以再去分享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