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審在賽跑
但是大家都在恭喜我
怪我提前放暑假

我還是很忙
因為我希望最後是完美的勝局
這樣至少我對手也會覺得這場戰爭值得吧~
我最後還要印成一本書當作雜誌送給我自己
老爸都說 就那麼一次 拿去印啦
我當然要把握這種機會啊~
我可是活在攝影界的董事長耶
要求200%的勝利 *


125的機車才適合我咩
我真的想要YAMAHA最新的那台GTR
可是我只喜歡時速20KM在街上亂晃
走馬看花才是王道啊
還有喔
看到背殺還是不要回轉比較實在
看到正面會失落不少
就像從虛幻的天掉回現實的地一樣 *


我和小蕩軒
真的需要重新建立配合的觀念
對不起我還是會有太獨的問題
請你還是要多多提醒我 這樣我才能改進
至於AV先生 我不知道他到底對我們有哪些不滿
命中率100%到底是怎麼回事!?
還有我們說 EQ管理很重要
到了高三不要隨便發火
畢竟大家都是血氣方剛 別破壞團隊喔 同學
另外啊另外啊
真的不得不面對殘酷的現況
明明就是跟的上對方
偏偏就是守不住
也不是說腰力速度厚度輸多少
就真的是身高差了一大截...
能怎樣 我真的不知道這有什麼方法可以彌補了?! *


快要段考 現在我應該可以好好讓我的三下完美作結
但是又不想拼個要死要活為那莫名其妙的成績單
地理課到底在幹麻呢
準備面試是最好的時間利用方式
怎麼辦禮拜天就要中級英檢口說和寫作
雖然教授也看不到成績出爐了
但是但是1100元真的不是說多便宜U KNOW
趕快加緊練習最後衝刺吧 *


我最近好像要班聚
但其實也不是說要全部人都出現
我只想見到一些人
而不想見到很多很多的人
或許找個時間回去找老師吧
就自己一個人 當作突襲訪談
想去和薛哥聊聊天
不知怎地 總覺得還是回到初衷
那最快樂的曾經是我最想尋回的
也許會被問到一些敏感問題..
但可能當我回答了之後..
會真正的釋懷也不一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