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忙
備審面試英檢新書還有三下課
但是再忙還是得發篇網誌吧

現在我的思緒已經不靈光了
導致我打不出什麼動人的文章
上課的空洞感我必須加以填滿
指考模擬考 那是什麼東西我真的不知道
只有敏軒替我造了一組官方說辭
''學測考完 我的發條不是鬆了 是掉了''
不愧是未來要當政客的傢伙~!!!

先說些拉拉雜雜的事情
然後再來作''陳小胖對於昨天許先生英才的感想''


班上拍合照 少了個人有些可惜
不過相信我們家桂騰會有辦法的
但是如果可以選擇 可以可以不要再拍合照了?!
ㄑ 矮是又怎樣啦 !?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要刻意強調?!
我矮是礙到誰了!? 換作是你 你最好笑出來給我看
難道你高你就有什麼了不起的地方嗎?!
不要可悲到只能用身高來跟別人比價值好嗎?!
我不是開不起玩笑 只是同一個玩笑開久了 真的不好笑了


佳真的肚子裡頭是個小男孩
他一出生 應該就會受到我們這群人的洗禮 = =
話說6.x的大地震
孕婦待在五樓的電視機底下是很危險的
必須進續撤離並且發動''護駕''


第八節選修籃球
只有一二類組的可以選修喔
但是穿制服的時候我還是想要翹課
昨天放學和鐘哥約好要留下來打的
結果竟然是人最少的一次
結果竟然還得跟體育班的打
是說那幾個學弟也是體育班的嗎?!
又在打那種髒奚奚的球了..
也不惦惦自己幾兩重 low pose打我你是在作夢喔?!
不想認真跟你打還以為自己多強?! = =
咳... 後來想說沒人就認真打了
話說我好像恢復以前的感覺了
怪異的動作又回來了 搭配上我絕對不是故意投擦板的三分球
希望三年級的籃球賽趕快定案
這樣我才可以有個明確的努力方向


林老師明賢 跑去台灣身體檢查了
即便我好像對他做了很多很多的批評
但是這種事情 我還是有些難過
畢竟 他是個認真的好老師
我想大家都看的出來
只是他的方法和我們不太match罷了
他單純的想在課堂上和學生們處的開開心心
或許得到的回應會是兩極化吧
但是他這幾十年來的努力應該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
默默的幫他祈禱 希望他一切沒事


*-*-*-*-*-*-*-*-*-*-*-*-*-*-*-*-*-*

好了 關於昨天許先生的演講
老實說 從上次書審開始
我就覺得他的方向根本錯誤
他根本沒有搞清楚狀況吧?!
他自己指導的都是一堆很優秀的學生也就算了
他告訴我們的都是一些要和別人競爭的訣竅
但重點那只是''一般生''的範疇
他到底知不知道
台下的這幾百名同學 幾乎所有人都是要靠澎保的啊?!
而其中很多很多人根本就是互相視作敵人的
我實在不明白
你說這樣我們可以和其他人拉開差距
那請問我們台下每個人都這樣做 差距在哪裡!?

我承認聽他的演講 我確實可以得到很多
但是對於我來說
面試部分我老早就準備一些對策了
你又說了一堆別人所不知道的事情
而偏偏這其中有很多部分根本就是我想藉此拉開差距的東西
我好想問問你
你是在幫我拉開與別人的距離
還是在幫我拉近我敵人和我的距離!?

我知道你很想講的很仔細
但你講的越仔細
就只是對我越不公平
表面上對台下的所有人都好
也許老師們會說 到你以後工作應徵都可以受用
但是現階段 你說了那麼多
我就不懂我過去的經驗到底還有哪些價值
犧牲了少數人的權益來滿足大多數人
這不又是一種多數暴力?!
當然有人會說 你大可以不去聽他演講啊
那我又要反問
請問我不去聽 又有什麼意義
他要說的還不是會說
我的對手還是會聽到這一些東西
並不會因為我的不屑而有哪些保留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就好像我辛辛苦苦收集的資料
被別人直接公開了一樣
我好想去跟校長說這一點
但我知道他一定又會給我一堆冠冕堂皇的廢話

算了 我不懂學校為什麼要這樣子做
從選填志願之前
到成績公佈
還有現在的面試演講
說我太敏感也行
但我就是不滿這一切看似有幫助 卻對我造成損失的所有舉動
偏偏我也不能說些什麼
只能這樣子承擔這一切有的沒的
也找不到地方發表我的怨言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和我有同樣的想法...


咳... 算了 看看有沒有要寫週記吧
看看佳真會不會給我一些回應
不然就寫成英文當作作業交給小柯好了
就當做練習英文的機會算了..


現在也只能這樣想了:

--------我已做好萬全的準備
而唯一能夠打敗我的----就只有命運的捉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