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的有點慘狀.. 有新鏡頭卻沒保護鏡 我的心臟還不夠大顆 ~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想發文卻發現一點內容也沒有 很惱怒 很無奈 很八嘎 *


我絕對沒有故意騎小車要載女生
我也是喜歡騎125的小男孩!!!
我想要GTR但是不能買
只能在路上看到那性感的藍色閃耀耀 *


天氣好熱 但是本小孩睡覺依舊不開冷氣!!
窗外光與影的變動 讓我心動
可是我的腦袋只能停留在...
早餐與午餐的誘惑
天天 都在想著該吃些什麼 這是否是種悲哀
ˊˋ星期一到五 竟然被我媽質疑為何看29頻道
我只能說我無聊到只能轉這台... *



班際籃球賽程表出爐了
感覺真的很像是NBA的分組囉
幾個第一輪的觀戰重點是
---------
@ 辛小恩請蔡小霖吃火鍋會加多少辣椒?!
@ 陳小胖的兩度和體育班碰頭會是怎樣的結局?!
@ 信平相鬥 誰會遭逢資處的毒手
@ 資處三年的默契會不會再掀風潮?!
@ 二和大戰的結局以及三班的高樓大廈陣容將激出怎樣的火花?!
@ 最好看的應該就是自然組的內鬥大戰吧!!! 4.5.6誰會勝出!?!?!?

最後四強 冠軍盃將鹿死誰手 等著瞧囉 *


女生們第一場就碰上四班了
我無意打擊信心 只是真的是場硬仗囉
我能做的我會盡量幫忙~
看到大家那麼有鬥志 真的很棒耶
這才是一個班級 一個團隊 你們說是吧
我們班要不要取個隊名叫做''浪潮''
昨天國文課三個班擠一個場!?
只是放學後某個垃圾班級的學生跑來打
呿 學校就是喜歡培養一堆廢物
以後出去只是種恥辱吧
以後到社會上一個一個我都告死你!!!!

今早七點半 實在不知道你們在熱血什麼ㄟ
我只能說女生是熱血的生物!!!
原本想要去買個麥當當但起床就7點半了 = =
只能買顆飯團然後去學校囉
ˊˋ 我佩服佩服在佩服
一個個都不怕黑的你是
我超討厭曬太陽 我覺得我會蒸發!!!
身為飄飄族的成員 實在不適合太多的紫外線 *



某飄跑去台灣消遙了
真的是很可惡的一個人
還要我幫他撲浪一下ㄟ 八嘎
大家一定要力挺我 他都欺負我
是說 撲浪都沒什麼人理我
我好像只是喜歡裡面的一些符號
要我加入還是需要一下其他拉力吧我想!~
不想我還是喜歡待在這兒
我的網誌 我相信身為我的朋友 都有定時收看的
在此也感謝你們長期以來的支持喔!!
記得畢業之後也不要忘了常來搭幾句話唷!!~
*



下午跑去菜園了
有些冷清 但還是要去找我們上頭四位祖父母
和他們囂張一下本孫子的風光事蹟
還有要他們把我未來的路顧好一點 不可有什麼意外呀!!
是說 不知道我阿公今天晚上會不會來找我聊個天
可能是入學證明沒燒給他
他在底下沒什麼東西好炫燿給他友人之類的 *

 

一回來就去打球 我不排斥和全民二老打籃球
反正他們髒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至少大家熟 老師嘛 也可以當朋友囉
就像某個老愛喊犯規的朋友 就忍著點
可我受不了他今天又要找嘴砲來三打三
就說不想了 還硬要 這讓我實在不悅
所以就不打那兒了 自己另外開一場
然後喔 我和我們的敵人握手了
這可是我昔日的控衛蔡小仁耶
後來連蔡小霖都出現了!!!
但是我今天大腿被頂到了 加上夏日炎炎
實在急需休息呀 而且又得休息幾天才會復原了
我絕對沒說我事先證明了幾件事情
低位單打天勾 切入反向倒勾 三分空心入網 中距離急停跳投
四個小招示目前他們都讓我進了耶
還有還有我絕對沒有嗆蔡小霖
我只是淡淡的說''你上一節我就拿十分'' *



六點鐘的海賊王
又是那個無聊的劇場版ˊˋ
我好像也迷上韓句了怎麼辦 彩雲很愛耶
41頻道 ''太陽的女子'' 一次兩小時
我現在比我媽好要入迷了啦
又是兩個女人搞心機的故事
我這麼單純的人 實在猜不透劇情會往哪兒發展*



天氣熱想吃粉圓但關店了
想說吃挫冰 但是還沒買到就先一肚子火
光氣也讓我沸騰了
不知道現在到底是怎樣
先來後到都不懂?!
老闆娘也不會看人 完全不管順序是怎樣
還我要吃咧 以後我要吃多少有多少
還需要我自己來買逆?!
ˋˊ直接走人 我不吃了行嗎
吃7-11 49元都贏你 *



女生門明天說要六點去觀音亭
是聽到本人對太陽的怨言嗎?!
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那麼早起了耶
三下的生活 我幾乎天天都是七點在起床
最早大概也只有六點四十吧
所以明天如果我沒有到場
只有三個可能
一是我在麥當當悠閒的享受我的超值早餐
二是我我在路上拍照耽擱遲延了
三則是我在我的夢鄉裡替你們加油
我怎麼有預感 三個可能性最高呢
總之 明天大家要繼續加油喔 *


打個小廣告 後天  馬高3-3 VS 澎水食三甲
帶個相機去研究動態攝影吧
PS 我只拍我們本校學生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