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再度因為睡過頭而請假不去補數學!
但...喉嚨好像很痛的說...
該不會是星期六淋雨吧...但感覺跟冷氣也息息相關!
而且ㄚ~我的頭竟然痛了一整天的說...
實在有種很像幹譙的feel!!!
整天待在家裡~雖然有在即時通上得到一些小小的關心~
但我還是不打算讓老爸知道我感冒了~
噓~~~!---讓他知道我就又不用打球了啦...
要我不打球我寧願頭痛到爛掉!!!
但外面竟然給我下起雨來...
吼...不知要說天意還是老爸弄的人造雨了啦!?
= =...我唯一的一次出門就只是為了補小李的理化~
整堂課都昏昏沉沉的...還蠻佩服自己還能寫考卷咧
昨天就這樣~11點左右就睡著了~
今天6點45分準時接到羚的專屬'叫胖鬧鐘'(什麼跟什麼ㄚ..)
只是呢..我還是覺得我的頭比平常重了1~2倍..
走路好像還有一點晃動耶...(應該沒地震才對呀!)
而今天在學校..幾乎每堂課都是跟我的外套度過...
可是頭又痛到睡不著...只有午休才好好的睡一覺~
起來上課的時候我的腳還是麻的咧...-.-
家政課那個'雜亂阿嬤'又叫我們自習了..(想也知道!)
不過我終於利用這堂課把所有別人給我的畢業紀念冊都給解決了!
然後又混ㄚ混的混到了放學時刻~又跑去打球了...
這種人真的是死了活該..明知自己不舒服還跑去打球..咳...
但我送出了1抄截2助攻5籃板.外加9分的得分!
都是小花啦~明明可以挑戰大三元的!...
愛獨幹又愛破壞我美好的助攻...吼...討厭鬼一個啦!
(他就是這個啦→→→→→)
現在有個重點出現了...
再五天就要基測...再七天就要班際..
而我現在竟然感冒了...
這好像不太吉利的說...
我想..我真的該聽蟑螂的勸告~別打球,多休息了!
今天得早點去睡搞搞~順便再吃斯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