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鏡頭的望遠功力看來不是蓋的,雖然把三點鐘的烈日稀釋了一些 ~
偏光鏡還沒有實際運用 下次就試著用相機讓澎湖變美麗吧 *


天氣變化很大 雨水過後直轉艷陽天
前天五點多就起床不知道是不是老了
所以趕赴了女生們的六點晨間練球
又是個馬高退休的老師
他做著xx科考上台大的夢
還有是只有台大才是人嗎?!
就是討厭勢利眼的人 爛屁股 還要我打球 你會輸啦 八嘎
還有我很擔心一件事情
是不是老了以後都要穿一堆護具在身上啊..
現在年輕受傷了才會戴護具 不知道會不會造成以後的威脅 *


最近跟麥當當真的脫不了關係了
薄荷口味的冰炫風是澎湖沒有還是全台灣都沒有了?!
那是國中時候第一次吃到的東西耶
薄荷的冰才是真的能夠痛快人心的啊 *


五月又快要結束
我看著日期卻只能慶幸
慶幸無聊的日子過得很慢
慶幸我所浪費的時間只有這一段時光
接下來要幹什麼 我不想回學校你是
畢業紀念冊班上沒簽到的我也不想追討了
是說我媽看完了那些留言只說
''不然這個人是多淫亂啊 每個都寫淫蕩啊淫蟲的''
都你們啦 黑白寫 污衊我一世的清白 *


嗜血DNA 我家下載了卻連創建角色也不行
有點難過 我明明就滿18了啊
難道電腦還會測我心智年齡
說我只有3歲半所以不讓我玩是嗎?!
ˋˊ那這樣我還要玩什麼遊戲啊
不然我看改天找林廣帶我去網咖逛逛好了 *


三三和食三甲的戰爭最後由三三勝出
有沒有那麼有鬥志啊
你們的拼勁一天一天和我呈現反比狀態
至於我們班呢
如果不是籤運好 最好誰有自信跟我說贏的了幾場啦
媽的 沒有一個積極的人
是很強就對了 我已經受夠了
為什麼不能成為自由球員被交易掉阿
那我回我的四班行嗎 他們已經夠強了還是會練啊
我們呢 一個一個跟死人沒兩樣
呿 最好都不要再跟我提到練球這件事情
提到了我也不想出現了
反正上場之後我盡全力鼓舞也是白費
我自己當得分王就是這樣!! 傳球幹麻!?
不要用那低的可憐的命中率要求我送出我的球權
有心要比這幾場球的人有資格決定誰當我的隊友吧
寧願輸得徹徹底底 也不要贏得一點也不開心 *


今天下午真的和老媽去逛農會了
這兒時的回憶
但隨著裡面的擺設 有些也只能在計億裡探尋
今日可說是醬料採購日
黑胡椒醬 肉醬 巧克力醬 乳瑪淋 醬油膏
但是保存期限對我來說只有四個月
因為四個月後就算帶到宿舍也是麻煩耶
這些東西加上之前的乾糧食品
我相信足夠我過完好長一段假期了 *


NBA西區冠軍賽
害我不能和峰哥去打球
請原諒我必須在電視機前
看我們NASH解決可惡的紫金大便
說來諷刺 明明喜歡NASH
搞到現在我連傳球都覺得是種負擔
10次助攻不用說啦
不要傳出去被紀錄台記10次失誤就好
這已經是大家公認的事實了
連峰哥都了解我
''不想幫別人贏球/但自己不想輸球''
不考慮把我交易過去嗎?!
我只能說這種爛感覺又回來了
當得失心佔據了整顆頭腦
真正的快樂便會逐漸消失殆盡
!!!  *


就先這樣吧 沒話說 只因心情很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