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飄的狀態讓我意識到這一項事實..
下一次出發前往台北的機票,將是一張只有去程的 --- 單程票 *

工管系的小迎新被我拒絕了
畢竟18號去了台北我也沒什麼落腳的地方
至於九月初的迎新宿營活動
似乎是要到桃園味全埔心農場舉辦的樣子
對於一個等待開學 準備迎接不同生活的離島學生而言
總覺得這真的是我不可以錯過的一個有紀念性的活動
然而 唯一讓我疑慮的就是..
這決定將會使我單程票的日期 提早來臨 ..
九月一日就飛往台北!? 目前是95%信心水準下的肯定句
那也將代表著這糜爛暑假的終結
換個角度想 或許我該開心 可我還是帶有些不捨
畢竟 即便短短的暑假 還是有一些人 一些事 仍舊讓我留戀 *


微積分會怎麼樣 我不知道
跟心凱借來的課本我至今沒有勇氣翻開
選課是個難題
入學通知書的文字密密又麻麻
一堆事項上了網站發現不只原本那一堆
批踢踢到底是在幹嘛 我註冊就一個頭三個大
好多資料需要處理 我深怕一個意外 我就和台大擦肩而過

8/14 麥當勞台大澎友會?!
一個莫名其妙的聚會 是吃東西還是純聊天??
我只知道磁場不合整個很不對勁
放榜前放榜後 連我的自強團體都重新組隊了
不想打交道的占了絕大多數
害羞!? 我心裡竊笑 只是擺明了的一種不屑
沒人了解無所謂 這是我們幾個異端的最高機密
出門在外要互相照顧!? 別拔刀相'蛀'我就阿祕陀佛 !!
還好台大很大 我應該不會輕易碰上那些人吧
不然大概都會內分泌失調
宿舍希望好室友 不然以後我要放蠱下降頭 = =
話說三大速食店好像都在台大附近 找我應該不困難 : ) *


鬼月來臨
我喜歡談話性鬼故事的節目
鬼片怎麼看都像假的只是自己嚇自己
七月別戲水 但我還是想去划獨木舟
吉貝之旅我想是沒望了 也應該沒人有興趣
8/20楊明請客?!
到底吃什麼現在還在等候通知 ~
好久沒嘴砲 臉頰都快生鏽了 : S *


有點後悔買了一雙NASH的籃球鞋
現在籃球鞋之於我 真的像是裝飾的配件罷了
即便我還做著一些沒有根據的白日夢
網球鞋輕盈簡單又好看
BUT 慢跑 休閒 籃球(x2 !?) 拖鞋
害怕我的宿舍光鞋就佔完了 @@

噢 我想到我上大學的自我介紹了:
''HI 我叫陳恆昇''
''綽號因為不胖了所以不要再叫我小胖''
''可以直接音譯 Handsome Chen''
''我不太會打網球 但是要打請揪我 我興致勃勃''
''我籃球打得不錯 要是要打可揪我 但興致缺缺'' *


*-*-*-*-*-*-*-*-*-*-*-*-*-*-*-*-*

最近感覺很差
我說不出什麼東西 就是很差
或許對吧 開學之後會是更冷淡的結局
只是又何妨 我想真的會習慣
很想快點開學 這是個矛盾的想法
我知道應該會有沉重的壓力和負擔
但我卻也真的想被那些壓得喘不過氣
因為我就是討厭被放著一個人
我討厭一個人獨處的時間
縱使多數時間我想要一個人靜靜
算了 怪人一個 沒人懂也不要緊
就慢慢地 等時間流過 流到開學我再張開我的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