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Shit
這一天 我嘗試了人生的第一次隱形小鏡
到底是誰說不會痛的啦八嘎 都眼紅流淚了你是 *

最近睡眠品質好像又差了
竟然夢到砍人情節
有人跳樓 還有人被我劃開喉嚨
大概是死神真的太血腥了我想
不然就是農曆七月一些... 你知道的 ~


今天呢 其實是外公去逝的一周年
一早我是該行程滿滿的
首先是七點半要送我媽去醫院抽血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都是我姊跟我說戴隱形眼鏡不會痛
吃大便啦 我的眼淚都可以做出好幾副晶瑩剔透的小鏡了
我幾次的嘗試都以淚流和眼紅收場
最後我媽都上來了
因為如果太晚去醫院 就要等一堆人
即便他一旁催促 我仍舊徒勞無功 繼續奮戰
只能呼叫我姊來幫忙 決定讓他強行塞入
可是呢 人的反射天生就是會把眼睛閉上啦
最後我躺在椅子上 我媽把我的眼睛撐開
我姊就直接把隱形眼鏡塞進了我的瞳孔周圍
GOD DAMN  想像那個畫面好嗎?!
這跟恐怖旅社還有奪魂鋸的驚悚殺人畫面有何不同!?

好笑的是 倒數第二次
我姊說 把眼睛閉上 但是小鏡又跑出來了 = 口 =
他喊著''把眼皮蓋上 不是把眼球往上''
我只能回話 ''是你媽把我的眼皮拉住 我想閉也閉不起來啦''
當我再度睜開我的雙眼
一下子我覺得世界並沒有什麼不一樣
但電視字幕不再模糊 眼睛不再需要用力擠壓
也沒有戴普通眼鏡那種討人厭的距離差別和實物大小差別
OH 我覺得這真是神奇的小物 有點愛上這重回我眼眸的清晰魅力
騎車感受那陽光灑落 有多久沒在這個距離的這樣的視覺上看到澎湖呢
有點欣喜欲狂 還跑去小麥買早餐 哈哈 點餐也不費力了 ~ : P
而且會忍不住的照照鏡子
因為我的眼睛終於掙開了 雖然不大 但至少不是那麼小了


*-*-*-*-*-*-*-*-*-*-*-*-*-*   

回到家 卻是浪費在小筆電這件事情上 ~
我媽放我鴿子 讓我原先的計畫都打亂了
可是聽說戴隱形小鏡睡覺是不好的
我只好硬撐 ( 我絕對沒說我前一天又是三點睡覺 )
誰叫大學生了沒 那個男生的大腦讓我很感興趣~ : 目

中午去筒仔米糕買乾麵
好吃是好吃 可是我看了很久
那真的是味精嗎 如果真的是 也太多了吧 o.o
有好多東西 我應該要快點吃一吃
不然以後要吃真的要好久以後了
大家要揪團嗎 要吃什麼可以說一下這樣
可是不要整天說要吃啥鍋道樂 有錢喔 這種請先預約 不要臨時

最後我仍是不敵瞌睡蟲的攻勢
昏睡過去了 起來又睡 這樣到三點多
突然一通電話打了過來
哈哈 是學姊欸 不過是會計系的 看來是小豪的學姊了 ~''~
但是他應該也是好人 : )
我還有點昏睡中 他叫我拿起紙筆 我就照做了
寫到一半 我才想起來的說
''恩.. 是不是網站裡面都有寫呀?! '' 
XD 結論就是學姊只是好心的在跟我們這些小毛頭確認一下 怕有人沒注意到
我可是之前就把這些網站都先看過了喔~!!!
他說 ''你真的是一個很進入狀況的新生耶''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這樣 ~~

倒是前幾天 一個工管系的學長打給我 = =
我到現在不知道他是何方神聖
沒有稱謂 沒有留資料 還叫我要聯絡總召
那請問我的直系到底是在哪裡ㄚ  ...


*-*-*-*-*-*-*-*-*-*-*-*-*-*

今天五點半
大家都覺得會下雨但是沒下雨
但不是說天氣本身 而是陳小花先生出現在球場了
別問我們上次打球到底是什麼時候了
我們連上一次自己有去打球都忘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戴著隱形眼鏡打球囉
還好沒有什麼不適應
之前看不到就完全手感和推估場地和籃框相對位置
現在總算是可以瞄籃了
不要再說我沒再看籃框了
雖然我不看籃框也是投的進
只不過 手腳不協調是貨真價實 這最好能贏啦
反正不是靠這個吃飯的 別計較的好
今天有個爛屁股 一上來就踩我鞋子
而且一次踩兩隻是在衝三小朋友啦
如果我今天穿的是新鞋 我一定譙你譙到你醉又飽 Garbage 
噢 天黑了 我還把人看得如此清楚
隱形小鏡真的讓我驚豔了不少
但是下一次要戴 我可就要考慮很久了

誰叫我回家又在為了把隱形小鏡拔出來奮鬥著
我光拔下來就花了我二十分鐘
眼睛小真的不方便啦
就像之前眼睛進沙 
我說 ''眼睛那麼小竟然還可以進沙''
敏軒馬上說 ''而且一進去就很難出來''
今天我可深深的感受他這名政客所言的奧妙之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