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首次的鬼屋體驗
穿陳新的制服買票體驗那有點難以形容的 --- 死人館 *

東京恐怖學園 !!!
你說呢 ?! 搜查了一些資訊之後
就在這最後的三天裡決定去給他試膽一下囉
陳新 小豪 我 三個其實沒很大的男生
還好是體檢完去 不然真的不知道會不會高血壓 = =''

每組五到六個人
三個男孩當然是配三個女孩囉
哈 只是剛好啦 前面三個女生就跟我們湊一起了
為了接下來的旅途共患難,大家還是喇賽喇成了一片
(我絕對沒有說他給我的置物櫃號碼牌是44)
一條繩子 六個人抓 意思就是沒有人可以落跑
= = 我其實想要待在第二個打安全牌
陳新被推到前面去打頭陣 但是什麼感覺都沒有
結果我一個男的壓尾殿後 都飽了
小陳新在前面怕有東西亂衝出來 結果被嚇的都是我
我實在很不想回頭欸 ...
因為每個鬼都給我跟在後面
我只能說 當有東西追你 逃跑真的是人的本能行為
更不要說那鬼叫聲像是 環繞音響一樣
全部在我耳後亂叫一通 還有個衣櫃給我衝出來 又是直接命中我 -.-|||
雖然時間真的很短 但我真的很慶幸結束了
我討厭有東西跟著我又不敢回頭的感覺啦
因為要跑我也跑不掉 前面不走 留我當砲灰 !!!!

是說同甘共苦之後,連不認識的女生都可以開槓了
其中一位還發現我的S95呢 哈 有眼光喔~
使用的那位 還超HIGH的
只不過 真的路上遇到了 我們誰會認得出來呢?! 哈哈
應該就是知道說 人生裡曾經有三個女孩和我們一起被嚇 *


*-*-*-*-*-*-*-*-*-*-*-*-*

宿舍生活第三天
最不能習慣的 是沒有飲料的生活
不像在家 想喝就喝 哪需要考慮價錢問題
噢 拜託 不要再找我去吃宵夜  減肥謝謝。

公館商圈 一家家吃遍他吧
台大澎湖幫 快要定型了 只是有個在臺大醫院站的被隔離了
大雞排,割包,青娃撞奶 我們擇日再戰!!
7-11 最熟悉的家
便當 三明治 御飯糰 似乎沒有空缺過 ,麵包到是消失得很迅速
台大學生九折優惠 總會意外省下幾塊錢
要花多久 我們才會真正習慣這裡的消費水平呢!? 。

腳踏車生活
對新車破壞是我18年多以來最瘋狂的事情之一
雖然有點無奈 但又有點佩服自己的構想

沒有避震器 沒有甩尾功能 沒有變速器
我的天ㄚ我能撐他多久?!
隨處用鐵鎖 防人之心不可無 因為聖經研究社說''人人都有罪''
噢~~~
台大之大 只有身處其中才知道
尤其是男宿與運動場的對角線距離 才知道觀音亭原來那麼近 。

室友今天到齊初會面
數學系會被排擠 因為我們都是工管人才
選課二階沒有進展
退選一門剩下20學分
大一新生這樣不多不少有點剛剛好
不想加簽 就這樣空下周一周五的上午吧
也許這樣我就有望國慶日回澎湖看煙火囉

夜晚似乎熱鬧的多
揪團洗衣 澎湖小孩要省錢
陳新的蚊帳室友大概是在提防昆蟲系
全罩式耳機 用我最喜歡的 NANANANANANA~~!!!
噗浪只愛自己噗爽 別人全部想要標示已讀
體檢結果 意外的驚人
170.1 CM  69.6 KG 體脂率16點多(標準下限14)
而且問卷上頭一堆破二十的 看來我是有機會成為肌肉型男! 。

系隊要參加什麼還沒有定案
系排我想要玩 但是系籃我想紅
自由球員工管神射手的封號 -- 兩個我都想要拿下來
體育老師是盧彥勳的教練 我想我可以學會外炫發球來打敗銳頭
社團等待表演中
遇到有個媽媽是澎湖人 和一個韓國人和我說我們都是來自海外
兩個都幫我介紹關於某某教的東西 淫亂也是罪 請記好!!!
攝影看來是蠻吸引人的一環 也許我該繼續發展下去 這屬於我的平面世界 。


新生書院明天展開
臉被壓縮之後的學生證並不期待
校園導覽我希望有機會翹掉
還有我要說 ''我們連警衛都是校友''
期待的9/11迎新音樂會
我想要一早就去排隊 這樣就可以近距離看見主持人蔓曼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