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真的成為了週誌
二二八紀念日
放假放到週休二日 呿呿呿

也因為一個禮拜打這東西
東西應該是零零碎碎吧我想
也請大家多多包含笑納

體育課都打羽球
我決定跟雨恩建立長期的雙打關係了
話說我都有點想轉換跑道了
只是很麻煩一定得戴眼鏡打
不然我根本看不到球
然而 眼鏡又會霧掉還會一直掉
我又不要隱形眼鏡 戴不進去我深知

物理小考
明明會 還是被唬到
考那鳥分數 說真的我沒臉回2-4
超丟臉的 真的 我真的很難過

話說學校又送了一塊碗
可是聽說是黑心貨
但是上面是made in Taiwan
可見我們和阿共仔都有的拼了

國防瞄準 機車咧 竟然超過時間了
直接射擊就好了搞什麼鬼啊
ㄌㄩㄝ~~~~~~~~`小蕩鬼

美術課把嘰哩咕看完了
還讓小柯莫名其妙的問'他是誰?'

地理歷史總覺還是不到自己的目標
但是歷史到底要怎麼搞!?
這實在是個艱深的問題

現在最大的問題應該是化學吧
不知道該橋出哪一個時間來研究

國文有用林廣編的那本作文書
哈 寫一次就被公佈在教室後方了

根據小道消息指出
二月壽星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然後超巧的事情是什麼
三個1992/02/27出生的人都出現在二年一班
還買乖乖桶來回味童年一下
還丟糖果咧 夠了喔
是說我們那裡根本就是露天舞台咩
動不動就會圍一堆人在那圍觀
搞到劉再進上來嗶嗶 呿 小雜碎~


如往常地我一樣有空就去打球
但是我爸卻反長的透過我媽跟我說
我打球的時間太長了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我不就一直是這個樣子嗎?!
一方面是興趣 一方面是我想要運動
就這麼簡單而已啊..
另外 我功課什麼也都有顧好 為什麼我不能打球..
我沒有什麼反抗的意思 只是希望老爸能懂


也或許是因為我真的有病吧
恩 對 心理病 !! ''害怕復胖症候群''
我真的不敢一個禮拜不運動
如果不運動 我真的不敢吃東西
我不知道 就算餓 我還是會克制
我真的好怕自己又胖
即使只是一公斤 我也覺得自己好肥..

禮拜四放學打球 班上人數又多了
ㄎㄎ 看來這活動舉辦得很成功嚕

現在都在鑽研我的新招示
其實也算是一個公開的秘密了
只是看你們有沒有發現罷了
我要更強 !!!


2009/02/27
胖 & 飄 bomb into 荷
希望不要ㄉㄧㄤ我
是說我那麼乖 立荷應該不會欺壓我
ㄎ 立荷對這種事情都沒什麼管真棒
不然小心我把雜碎宗也供出來



2009/02/28
飄 & 胖 : The 14th Month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