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賀本小孩人次突破九萬大關吧
哈哈 一早起來就89996 就甘心ㄟ~
所以九萬畫面被我截去了 嘿嘿 :  )
我想說 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
沒有你們的贊助 我可真沒辦法如此
還要感謝我的小電腦
每天持續運作不關機
風扇我沒清 他還要被我罵你就知道他有多悲情了~
大學以前10萬人次不是不可能甚至大有可為

昨天一早返校去
鬧鐘我設七點四十但我八點四十才驚醒
隨便弄一弄我就跑去學校了
八點五十左右到達
然後我覺得這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桑教官還是有用處的咩~~

在他手下做事 搬搬椅子 輕鬆愉快
是說某兩個人也真是夠了 要清垃圾也不說

害我們一群人在旁邊等 @@(這好像不是好現象吼)

 

我決定要去我最熟悉那間錦山復健了

我受夠松安堂那鬼毛巾 ~

去的時候醫生還是很無言的說三個禮拜才來?

我不好意思說之前去看過別人了

所以我撒謊說我自己貼藥布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終於可以用蒸氣醺我的傷部了

 

今天呢 沒有什麼計畫

但是八點半還是得補芳芳 要檢討和考試

: ( 就是要考多項式 我也不知道會考怎樣 我是都寫完了..

上次考試終於雪恥了  85分 令人興奮的數字

下課我被宗立抓去閱覽室 想說看看運氣如何吧

結論是他去找武俠人物 而我頂著烈陽回家 

 

接連兩個補習是禮拜六的特色

一點到四點楊明物理教室 只要超過兩個小時我就呈現幽體脫離狀態

在這裡真的是每天都有笑點

話說我的腳包草藥 但是我還是穿了板鞋

有個姓宇文大哥 以為我穿長襪就給我拍下來

那下雖然不是太重 但我可真的有麻到了

 

這幾天下來我的晚餐都蠻不健康的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所以我吃了兩天鹹酥雞

但我衷於糯米腸 外酥內軟的顆粒狀態是最完美的感受

不過說也奇怪 我根本沒有在活動

體重卻維持在70.x 小數點的上下誤差值

 

我想我是會去台北 28 29 30回來

我的理由決定了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我在想要不要去台大逛逛

也許拍幾張照片對我的讀書動力會有點幫助

也許聽聽李自戀的話 去補習街晃晃也不賴

 

六點鐘我又睏了 聽說今天先生敬騰要來耶

我欣賞他可是沒有喜歡到瘋狂的地位

我真的很希望全民最大黨可以全體動員來澎湖

我一定要九孔的簽名

 

七點半我又去復健了

感覺真棒 刷卡就會帶我進去找位子

還會到旁邊詢問傷處 然後幫你上藥膏

本來就該從有問題的地方下手啊 !!! 心情好 好的也快了

 

原本預定是明天要去投投籃打打老人球

可是我覺得我還是宅他個第21天好了

我想要好一點 再出門 我需要產生葡萄糖

行行光合作用是必要的

怎麼辦今天進度整個落後了

生物還是停留在那裡 文字馭還是剩那兩回

等等還要去背英文~ 我又開始怕我學測讀不完了

超級偶像說羅平缺的是自信 那個'氣'

我覺得我的氣 不見了 消失了 匿跡了 去哪了?!...

要上理想大學第一步我覺得是重拾我遺失的信心

 

明天要再去返校一次 白痴的連坐法 她媽媽的媽媽的...-.-

新隊名是個問題 其實我想堅持傳統~ 雞雞王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