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隨便創一隊''得到了隊史上首座冠軍
慶賀''懦夫救星隊''首次成軍便榮獲亞軍
當然''雞雞自衛隊''的季軍也是我隊友們的血汗史呀

這次是一群人參賽呢
絕大部分都是自己人的說
只有少部分沒品的狗狗班代表出現
感謝老高替我上場
不然絕對會是打架收場

我和老高都是五點半就起床睡不著的人
ㄎㄎ,只是我還是繼續躺在棉被堆裡
六點半的公車很三條 但我也不想再坐去年的''計程車''
話說我媽昨天還嗆我咧
''你要去睡了喔''
''不,我要看書''
''不是看書的時間就等於睡覺的時間嗎''
怎麼這樣說自己的兒子..
所以我就打開講義睡著了

雞雞自衛隊的第一次全員到齊
有點感動卻也很擔心默契問題
平常根本沒有在一起打真的也沒辦法
或許這也是最後輸球的一個原因吧

今天風很大
我們還提前到那兒吃著風當早餐

第二次進了鎮海國中
我們是以老馬盃冠軍的身分前來耶
只是譚先生和文雄投靠了某位學長
太可惡了啦
只是並沒有明文規定不能找學長 我認了

現場有兩個很閃的質點
玩九九我拿梅花三還不讓我先出我很生氣

前面好長一段的時間在那投籃
然後就是抽籤嚕
小宇他們籤運真的是太棒了 不戰而勝的
他們提前和文雄他們拼鬥
在此說明
隨便創一隊''小宇 胖麒 小花 色軒''
懦夫救星隊'' 學長 文雄 仲廷 漢昌''
共有9隊參賽
然後我們在第八戰輸給胖麒他們
可惜了 因為劉剛受傷然後我就是老鼠屎
接下來到敗部遇到文雄他們..
似乎又是因為我一個人的關係...
差點害我們這一組被電零...
我真的很抱歉...對不起...

文雄連打了好幾場真的是體力超強啊
敗部還追到第二場才分出冠軍
那學長抽筋換人 換人還三犯離場
小宇的關鍵三分球顆顆精采
胖麒小花的罰球籃板球也都令人興奮

最後就是那個結果(請參考前三行)

我的午餐因為心情很差所以幾乎用吞的
吞的我肚子實在不太舒服...

大家一起坐車回家
我的公車站是在候車區的屋蓋區
= = 騎過去的人都在看我耶

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
今天的獎盃是老高的了
說安宅是我家 我家不也是你們加嗎XD
還發現胖麒有4個分身
還說起前文所提到的那個''計程車''
大家都快笑翻了
當然 還有經典的<< ㄕˊ ㄑㄩㄢˊ>>到了
我相信這些都將是我們共同的歡樂回憶

下車時 某位先生大概是得第一名
頭抬太高了 下車還撞到門

鎮海盃 完美結束!!



以下該算是我的懺悔吧...

江屁屁的火鍋 真的幫我們擋掉了很多分
一大堆難防守的人也都是你幫我們扛下來的
對不起,我說的話請別放心上
只是因為我愛面子打打嘴砲的話不要在意..
你表現的一樣很好,謝謝你

劉剛不管哪一次都是一樣精采演出
這次似乎是受限於腳傷的關係吧
讓你的表現沒有那麼100%
不過你對我們隊上的貢獻永遠都是百分百
我很謝謝你又一次陪我走過

老高和我等於是同個位子的
你的隨和總是滿足我的無理取鬧
卻一次次替我頂下我不想頂的難關
看到你的笑臉總會讓我輕鬆不少
我們要完成你說的夢想 那個小木屋

至於我呢..
只是個拖油瓶真的沒有說錯
說好聽點就是色軒稱呼我的''經理''
一個把好隊友找來組成一個隊伍
偏偏自己對於隊上又沒有任何幫助

今天完全是對方封鎖的對象
也是對方打點的對象
隊友們總是守的很棒
可是都要因為我的點而分心來補防
都要因為我的點而被對方得分
我就是一個大漏洞
進攻也都是時有時無 沒有穩定性
節奏太急又沒有確實把握
我的上場根本就是對方的大好機會
我沒有用處沒有幫助根本一無是處
我討厭這種當''經理''的爛感覺
害隊友得在別人奮鬥時坐在場邊當觀眾
害隊友們得拼了一個上午卻只拿到季軍
我好無奈好無言好抱歉好沒有容身之地
我好想說對不起卻對事實沒有絲毫的益處

今天 我決定了 我要砍掉重練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爛透了
下一次的三對三會是明年了吧
我給自己一個期許 希望明年會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